>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最佳也救不了这支曼联! 莫耶斯练废了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范佩西进球了,可是曼联队却没能在老特拉福德赢下三分,这是罗宾侠加盟后的头一遭,之前范大将军12次破门的比赛球队全部奏凯的完美记录就此作古,能够攻破英超全联盟防守最好球队的城池固然可喜,可是在接连错失良机后终场前丢球最后只拿一分着实令人感到扼腕。

  范佩西近期是亦喜亦忧,在国家队范大将军踢得风生水起,在与匈牙利队比赛时完成帽子戏法后一举超越克鲁伊维特的纪录成为荷兰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并且被欧足联评选为世预赛欧洲区的最佳球员。不过回到俱乐部,范佩西并不顺心,赛前不仅传出伤情甚至还有负面消息曝出,尽管算是一条旧闻。

  据Goal独家报道称,范佩西因与莫耶斯在训练方式上产生分歧,甚至一度发生口角,原因是范佩西认为莫耶斯的训练量太大导致了自己的伤病,而莫耶斯则回应称范佩西的伤情并不严重。无论如何,范佩西在曼联近期的进球效率下降是不争事实。根据数据显示,如果不算点球的话,范佩西在曼联过去的18场联赛比赛中有14场没有斩获,最近连续5场都是空手而归。

  脚趾和肌肉撞伤都没有影响范佩西在与南安普顿对战时首发,而荷兰锋将开场后不久便表现出不错的脚感。第10分钟,卡里克右肋直塞身后球,范佩西禁区右侧小角度左脚弹射远角偏出。随后,范佩西接纳尼传球又是扫射低平球被博鲁奇没收。第26分钟,范佩西终于没有再错过机会,在鲁尼单刀射门被博鲁奇封堵后,范佩西得球晃过客队门将推射空门打破僵局,这是罗宾侠近5次英超面对圣徒时取得的第5球。也是他近半年来首次在主场取得运动战进球,上一次还是在今年4月主场对维拉时的帽子戏法时利用运动战破门得分。

  这个进球也是范佩西的第126个英超进球,其中在阿森纳时期攻进96个,为曼联迄今攻入30个,如此一来范佩西便追平了罗比-基恩的进球记录并列排在英超总射手榜历史第11位,距离跻身TOP10榜单只有一球差距,并且排名第10的是哈塞尔巴因克,换言之范佩西若能够再进一球就将并列成为在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荷兰球员。

  可惜的是下半场范佩西的头球被横梁挡出,这不仅让罗宾侠错失看齐历史的大好良机,同时也让曼联队错过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结果最后时刻丢球让到手三分转眼变为一分。尽管范佩西在曼联期间只有进球的27场比赛球队最终是21胜6平未有败绩,可是这样痛失好局显然是不应该的,要知道自从今年3月以来曼联队最近17轮就再也未能品尝到连胜的滋味,这还是曼联队吗?阿森纳球迷则杜撰段子拿范佩西开心“范佩西说:我想回去……;重新占据英超榜首位置的阿森纳答道:没门。”(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16827.shtml report 2766 [相关]曼联主场1-1憾平南安普顿.. |  范佩西推射破门打破僵局..-->范佩西进球了,可是曼联队却没能在老特拉福德赢下三分,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