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副队长进球助大连拿三分 赵和靖:当时就想射门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副队长进球助球队拿到宝贵三分

  1阿尔滨队员庆祝进球。

  于大宝没有首发,球队的队长袖标戴在了副队长赵和靖的手臂上,结果正是这名边后卫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赛后,有人质疑赵和靖的进球其实是想传中,但是赵和靖直言,他当时观察了守门员的位置,自己就是想射门!

  当队长的责任就大

  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之前,大连阿尔滨还没有完全保级,接下来球队还要迎来足协杯的半决赛,所以球队必须在本场比赛全取三分,这样才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将精力集中到足协杯上。为了这三分,全队上下拼尽了全力。队长于大宝由于刚刚从国家队归来,体能无法保证,凯塔也是刚从代表马里国家队征战韩国归来,所以两人都没有首发。这样,队长袖标就戴在了副队长赵和靖的手臂上。

  虽然这不是他联赛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不过戴上队长袖标进球却是他加盟阿尔滨的首次。上次他帮助球队进球发生在本赛季联赛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也正是由于赵和靖的积极插上收获了全场唯一进球。可以说,本赛季赵和靖只要进球,球队获胜率为100%。

  虽然赵和靖在大连阿尔滨队进球不多,不过他在队中的表现向来以体能好、敢拼搏著称,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赵和靖表示戴上队长袖标确实不同往日,“责任肯定要大啊。 ”最让人感动的一幕发生在下半场,当时球队已经确定了领先,但在一次反击当中,赵和靖还是高速插上,为队友扯开空当。在球权丢失之后,赵和靖又快速回防。仅仅是这一个回合,赵和靖就感动了全场球迷,他们大声呼喊赵和靖的名字。

  直言当时就是想射门

  赵和靖出道于重庆,他是在2011年转会到大连阿尔滨的,当年就帮助球队冲超成功。来到大连两年,赵和靖坦言现在已经适应了这支球队和这里的生活,“重庆人到外面踢球适应能力很强,在生活方面更是如此,我们重庆人能吃辣,不辣的也同样没问题。 ”

  赵和靖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当选了全场最佳,他的关键之处就在于那脚锁定胜局的进球。一些人认为赵和靖的进球很偶然,就连申花队核心莫雷诺在赛后也表示,“对方的进球是碰运气,对方并不想打门而是传中。 ”赵和靖却表示,自己当时就是想射门,绝对不是传球,“我当时观察了守门员的位置,他的位置有些靠前,后门柱完全空出来了,所以我就选择了射门,很有运气,因为球是打在门柱上进的!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18371.shtml report 1039 副队长进球助球队拿到宝贵三分1阿尔滨队员庆祝进球。于大宝没有首发,球队的队长袖标戴在了副队长赵和靖的手臂上,结果正是这名边后卫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