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高票价国足成绩差 中国足协要遵循足球规律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这边是一张兴奋得涨红的脸,恒大官方公布的亚冠决赛主场票价已经超过了世界杯决赛和欧冠决赛的票价。而另一头,则是一副哭丧的表情,刚刚在客场战平印尼的国足则很有可能历史上首次无缘亚洲杯决赛阶段。俱乐部和国家队,沸点与冰点,中国足球从未像现在这般哭笑不得。

  我不赞成将恒大的足球策略牵扯到批评国家队成绩的话题,无论投资足球的目的是什么,也不管未来能坚持多长时间,都不能改变恒大如今做到的成绩。恒大的成功是因为他们在拥有强大资本的基础上对现代足球规律仍然保持敬畏,寻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而国足的失败原因,多年下来大家都很清楚,正是不尊重足球规律的结果。

  所以,每当我看到足协官员出席恒大足球的庆典时,总会想,他们是否会因为恒大而觉得脸上很有光彩,抑或是有那么一丝惭愧。

  由此,又牵涉到另一个话题。最近中国足协正在进行部门改革和中层竞聘,由原来的7大业务部门增设至10个,搞来搞去,机构反倒是越来越臃肿,说是将职责细化,实际上还是老一套。不管多少个部门,真正需要足协来做的,无非两大块:国家队和青少年培养,只要一门心思做好这两件事就功德无量了。至于职业联赛,看看恒大怎么做的,真就别掺和了,踏实交给职业联赛理事会吧。(刘源)

sports.sohu.com true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25475.shtml report 755 这边是一张兴奋得涨红的脸,恒大官方公布的亚冠决赛主场票价已经超过了世界杯决赛和欧冠决赛的票价。而另一头,则是一副哭丧的表情,刚刚在客场战平印尼的国足则很有可能历
(责任编辑:姜峰) 原标题:沸点与冰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