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花秀比尔30分奇才2连败 戴维斯16分鹈鹕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鹈鹕胜奇才 沃尔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尽管状元郎沃尔全场砍下16分和11次助攻,探花秀比尔贡献全场最高30分,但遗憾的是,奇才客场最终仍以89-93不敌鹈鹕,奇才遭遇两连败,而鹈鹕喜迎6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26-25,22-27,24-14,17-27。奇才:内内10分和8个篮板,哈灵顿13分。鹈鹕:状元郎戴维斯16分,戈登16分,霍勒迪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罗15分。

  戈登上来就在比尔的头上打出精彩的2+1,状元郎戴维斯也上演震惊四座的空接暴扣,鹈鹕取得9-6开局。随后比尔和沃尔掌控场上局势,两人联手砍下16分,帮助奇才以22-16反超。该节末端鹈鹕也有精彩表现,但首节比赛结束时,鹈鹕仍以25-26落后。

  次节,奇才上来就是一波13-5小高潮,安德森的三分球激起队友们斗志,戈登也在外线发炮,戴维斯油漆区内更是无人能阻,上半场还有0.6秒时,戴维斯接到霍勒迪妙传再度扣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时,鹈鹕以52-48领先。

  下半场,赛场上成了探花秀比尔一人的秀场,一人单节轰下12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球,帮助奇才将比分改写成72-62。不过在该节最后近三分钟的时间内,奇才一分未得,鹈鹕趁机将比分追至66-72。

  末节,鹈鹕发动反击,终场前2分1秒,将比分以86-80反超,危急时刻,沃尔和比尔再度挺身而出,两人联手拿下6分,将比分追至86-88。暂停回来后,戴维斯助攻罗伯茨外线射中3分,比尔也不示弱,立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塞拉芬随手又煽飞罗伯茨上篮。11.9秒,比尔进攻也遭到戴维斯阻截,1.6秒,阿米奴又抢断韦伯斯特,最终鹈鹕93-89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沃尔,内内,阿里扎,布克

  鹈鹕:戈登,朱-霍勒迪,安东尼-戴维斯,斯蒂梅斯玛,阿米奴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25683.shtml report 3186 鹈鹕胜奇才沃尔双手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尽管状元郎沃尔全场砍下16分和11次助攻,探花秀比尔贡献全场最高30分,但遗憾的是,奇才客场最终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