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伊布神蝎摆尾卡瓦尼单骑闯关 巴黎4-0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3时,2013/14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4-0血洗巴斯蒂亚,联赛4连胜的同时暂时登上法甲积分榜首。伊布在上半时就梅开二度,其中打破比赛僵局的蝎子摆尾技惊四座;替补伊布登场的卡瓦尼在下半时也独中两元,乌拉圭神锋同样上演了盘过门将零度角破门的精彩个人秀。

  两支球队实力相差悬殊,此前圣日耳曼6胜3平与摩纳哥并列积分榜首,巴斯蒂亚则3胜3平3负位居法甲中游。但与上轮对阵马赛的比赛相比,布兰克调整了6名首发球员,卡瓦尼都坐上替补席,显然他是要为下周的欧冠作准备。开场后巴斯蒂亚尽管奋力抵抗,但伊布3分钟内的两个进球迅速击碎客队的希望。第10分钟小卢卡斯右路突破后传中,翁让达前点一垫将球挑到空中,中路接应的伊布倚住防守球员后突然高抬右脚向斜后方一勾,不可思议地将皮球勾入球门远端,1-0。

  这不是伊布第一次上演蝎子摆尾的好戏,事实上他的成名作正是在2004年欧洲杯上的蝎子摆尾戏耍布冯,上赛季在法甲第8轮圣日耳曼对马赛时伊布也曾接角球打入一个类似的神作,但即便如此瑞典前锋的这次即兴表演依然震惊全场,客队门将朗德罗和后卫们都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目送皮球入网。

  仅仅3分钟之后,伊布又扩大比分。小卢卡斯左肋任意球吊到中路,伊布甩开防守球员后在门前5米处甩头攻门,将皮球点进球网,2-0。这是伊布本赛季法甲联赛第5球,近3场俱乐部赛事打入5球。第1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还有机会扩大比分,拉比奥接队友传球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朗德罗奋力挡出。第21分钟,伊布左路传中,小卢卡斯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

  客队直到第27分钟才获得真正的进球机会,哈兹里左路送出精准传中,但布鲁诺门前6码处头槌高出门楣。2分钟后小卢卡斯左路突入禁区后突施冷箭,皮球被挡出底线。第32分钟小卢卡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绕过人墙,但朗德罗鱼跃将其单手封出。

  中场休息时卡瓦尼换下伊布,乌拉圭人上场8分钟就险些得分,翁让达左路患者,卡瓦尼在门前6码处头球顶高。第63分钟卡瓦尼还是找到进球:他在左肋接梅内分球后突入禁区,先是连续踩单车假动作晃开两名后卫,并在朗德罗出击封堵前将球向底线一扣,再甩开对方门将,最后在几乎零度角的位置轻推球门远角,皮球从两名补防球员之间钻入球网,3-0。

  第76分钟卡瓦尼几乎扩大比分,他在中路反越位成功,在一对一面对朗德罗的情况下推射,可惜皮球打在远端门柱后弹回,卡瓦尼抢上再射,这一次却将皮球打在边网上。但巴斯蒂亚实在抵挡不住圣日耳曼的攻势,第86分钟朗德罗出击时在禁区角处伸手刮倒迪涅,圣日耳曼获得点球,卡瓦尼冷静地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4-0。这是卡瓦尼本赛季在法甲的第6个进球,仅以1球之差排在摩纳哥前锋法尔考之后,位列法甲第二。此役获胜后巴黎圣日耳曼以7胜3平积24分的成绩暂时超越少赛1场积21分的摩纳哥,独自领跑法甲积分榜。

  巴黎圣日耳曼(4-3-3):西里古;迪涅,马尔基尼奥斯,阿莱士,雅莱;马图伊蒂,拉比奥,小卢卡斯;梅内,伊布,翁让达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26035.shtml report 2899 [相关]世预赛伊布86分钟绝杀救主..|巴黎圣日耳曼3-0本菲卡..-->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3时,2013/14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