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缺阵韦德25+7 帕克0分马刺25分惨败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大胜马刺 韦德神勇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的厮杀如火如荼,2013年总决赛的两大冤家相遇,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本场比赛热火球星詹姆斯休战,韦德复出之后的表现非常火爆,在他和波什的带领之下,热火以121-96大胜马刺。

  热火球星韦德砍下25分4篮板7助攻3抢断的数据,波什17分1篮板2助攻;琼斯顶替詹姆斯打首发,全场轰下18分并且全是通过三分拿到的数据。马刺球星邓肯仅有9分5篮板,吉诺比利13分4助攻,莱昂纳德17分,贝里内利15分,马刺当家控卫帕克最为凄惨,打了接近18分半钟全部数据均为零而且有3次失误。

  热火单节7记三分轰爆马刺

  热火在比赛一开始进攻势头就非常狂暴,哈斯勒姆和琼斯各自进球,尽管马刺也有回应,但波什和韦德两人合力打出12-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1分的领先。进攻乏术的马刺只能依赖莱昂纳德的得分缓解颓势,查莫斯和琼斯分别三分命中,热火的进攻极其火爆。莱昂纳德和吉诺比利合力打出9-3的攻击波,马刺才得以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然而马刺刚刚起势,巴蒂尔和琼斯又各自三分命中,热火再度将分差拉开。迪奥打进一球,热火首节仍以32-22领先马刺。琼斯首节命中4记三分,单节拿到12分,热火本节三分球11投7中;马刺前锋莱昂纳德13分。

  波什韦德联手轰爆马刺

  次节开始后安德森两罚全中为热火得分,贝尼斯连进两球帮助马刺稳住局面。然而“鸟人”2+1得手后巴蒂尔又是一记三分,热火取得14分的领先。贝里内利连续三分命中带领球队打出10-4的进攻这才为马刺缓解颓势,然而热火不依不饶,科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之后,韦德也跟着连续进球,热火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6分。进入到本节末段时,邓肯和格林相继得分试图将分差缩小,但波什连续命中热火相当火爆。邓肯和莱昂纳德依靠罚球得分,但波什又是一记惊天怒扣。上半场战罢,热火以66-52领先马刺。

  韦德狂飙单节独砍15分

  热火在下半场不依不饶,韦德和哈斯勒姆各自得分热火取得18分之多的领先。亚里斯跳投命中才刚为马刺得分,波什和韦德就立马发飙,热火轰轰烈烈的打出13-3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扩大到26分。贝里内利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韦德连投带罚个人连得5分,随着琼斯三分命中,热火又是一波8-0的攻击波,以91-59领先马刺32分之多。斯普利特和迪奥各自得分,然而韦德和科尔继续进账。本节最后1分半钟,马刺开始发威,吉诺比利连投带罚得分这才为马刺将分差缩小。韦德下场后热火的进攻没再能掀起风暴,吉诺比利连投带罚拿到5分马刺只落后17分。然而最后阶段琼斯压哨三分命中,热火以102-82领先马刺。韦德单节独砍15分。

  垃圾时间热火狂屠马刺

  由于双方分差过大,热火早早将首发球员放下场,只留一群替补在场。随着巴蒂尔和比斯利各自进球,热火取得23分的领先,尽管此后格林三分命中,但马刺显然已经无心恋战。随着吉诺比利和格林都被换下场,比赛也正式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比斯利出色的进攻端表现让马刺依然无法将分差缩小,最终热火以121-96大胜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格林、帕克

  热火:琼斯、哈斯勒姆、波什、韦德、查莫斯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26349.shtml report 3953 组图:热火大胜马刺韦德神勇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的厮杀如火如荼,2013年总决赛的两大冤家相遇,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本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