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六记三分刀刀致命 远投之神其实也叫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大胜马刺 韦德神勇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去年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再次相遇,热火依然是胜利的一方,坐镇迈阿密的他们以121-96的比分击败马刺。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缺阵,詹姆斯-琼斯成为首发小前锋,他用精准的三分球拉开热火进攻的大幕。

  底角是一个三分球投手的黄金区域,因为弧顶和45度是进攻的发起点,也是防守的重心,而底角是最容易漏空的地方。琼斯今天就是抓住这一点,在比赛的第一节他将这个优势发挥的淋漓极致,6次在底角出手三分球,命中其中的4个,单节轰下12分。

  琼斯持球能力较弱,热火也轮不到他来阻止进攻,所以每次热火获得球权,琼斯就沿着边线向底角前进,将弧顶的大片区域留给韦德和查尔莫斯来调度。如果马刺有球员跟随,琼斯或者向弧顶反跑做一个假挡拆,或者沿着底线切到另外一个底角,继续等待机会。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比赛开始仅仅54秒,查尔莫斯突破到篮下后发现右侧底角琼斯面前空无一人,于是兜手将球送出,琼斯本场第一个三分球到来。比赛进行4分半钟左右,内线的波什发现琼斯又得到了机会,于是再一次送出助攻,琼斯不负厚望又拿下3分。

  右底角连续飙中两个之后,琼斯转到了左侧底角,不过这一次他的出手砸在篮圈上。没关系,琼斯又回到右侧那块最熟悉的区域,于是第三个三分球就这样到来了,这一次他为韦德加上一次助攻。

  热火轮换,5个首发有4个都下场休息,琼斯成为最后留下的一员。虽然搭档从韦德查尔莫斯变成梅森科尔,但琼斯的三分球没变,在首节还有45秒的时候,琼斯命中本节第4个三分球,成为热火得分最多的一名球员。

  第三节琼斯再度命中两个三分球,第一次他的出手点变成了右侧45度角,当时热火连续传导球获得机会,琼斯面前空无一人,他当然不会浪费,直接命中。第三节最后压哨时刻,琼斯命中本场第6个三分球

  全场琼斯8投6中,全部都是三分球,最终砍下18分4个篮板球2次助攻1次抢断,成为热火第二号得分手。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26645.shtml report 3484 组图:热火大胜马刺韦德神勇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去年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再次相遇,热火依然是胜利的一方,坐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