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疑似默契球“秋交会”正暗潮汹涌 足协一筹莫展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高华生

  别以为经历中国足球“世纪审判”之后,就天下无贼,足协高枕无忧。中超联赛第17轮津辽之战被外界一致质疑为默契球,足协所谓的调查一直没有结果。接着中超某轮补赛中,青津之战再次遭质疑默契球,中国足协都没拿出像样的手段来制止此类行为。也许正是如此,本赛季中超最后几轮,以往经常出现的俱乐部间你好我好的默契球“秋交会”大有沉渣再起的势头。

  这不,昨天中超倒数第三轮的比赛中,如果说正在保级的江苏舜天1:1踢平山东鲁能还算正常的话,广东富力0:1不敌上海申鑫,让对手成功上岸,则遭到不少球迷怒斥。中超本轮剩下的比赛中,今天广东恒大对阵青岛中能、长春亚泰对阵天津泰达,又是两场非常敏感的比赛,如果再有我们不想看到的局面出现,热闹的“秋交会”也许真的让反赌扫黑后中国足球好不容易积聚的人品一朝败光。

  收官疑问比赛不断

  足协一直束手无策

  “联赛换杯赛”、青岛中能4:1大胜天津泰达,9月份以来,走向收官的中超一种诡异的气氛让很多人闻到了那个以往熟悉的味道,而媒体铺天盖地的质疑之下,中国足协不知道是真的束手无策呢,还是保持一贯的鸵鸟政策,反正是没看到什么威慑力的措施。

  足协不作为的直接后果,和各种利益休戚相关的“秋交会”就不可避免的热闹起来了。全运会期间,中超某轮连续出现几场令人瞠目结舌的比分,包括上海申鑫客场1:0战胜山东鲁能,长春亚泰主场2:0干掉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主场1:0掀翻了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这是当时中超积分榜上倒数第二、第三和第五集体干掉排名一二三球队的节奏,让人不能不感觉诡异。

  其中人们质疑最多的是青岛中能4:1大胜天津泰达。当时天津泰达连续5场比赛将排名上赛季前5名的强队,包括不可一世的恒大掀翻,此役却在一球领先的情况神奇地大比分输给了此前已经整整15轮不知赢球滋味的青岛中能。

  申鑫赢球奋力上岸

  富力输球一脸轻松

  上海申鑫昨晚主场1:0战胜广州富力,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积34分,基本上保级成功。不过,不少看了比赛过程的球迷却不认可。有人在网上发帖说:“上半场富力除了雅各布,其他像没睡醒一样!程月磊和石笑天双双犯低级错误,让人觉得像假球!”

  最让球迷吐槽的是上半场第22分钟,富力门将程月磊禁区外撞倒雅伊尔顿被红牌罚出,随后申鑫外援雅伊尔顿利用补射命中后领先。随后的比赛比分落后的富力似乎并没有赢球的动力,多次出现队员不紧不慢地在后场倒脚的场景,如果你不知道比分,甚至以为这个时候是富力领先,PPTV的两位解说员对富力的表现一直欲言又止。

  今天两场极度敏感

  恒大晾在聚光灯下

  广东恒大对阵青岛中能、长春亚泰对阵天津泰达,本轮中超最后两场比赛将分别在晚上和下午进行,而恒大和天津的对手分别是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和倒数第三的青岛中能,两场胜负将对中超最后阶段的保级形势产生巨大的影响。

  说起来青岛中能和恒大还真有一定的“交情”。联赛中歇期,恒大购买青岛中能的当家球星郑龙,青岛中能当时官方回应为了恒大的亚冠事业,不会加以阻碍,最终郑龙如愿转会恒大。有了这样一层关系,今天的比赛恒大会不会拉青岛中能一把?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表示恒大将派出最强阵迎战青岛中能。这一表态无疑有避嫌的成分在里面。不过,到底是不是像里皮说的那样,上场了恒大真会真刀真枪,谁也不知道,最终的比赛过程会说明一切。

  至于另外一场比赛两名主角,本赛季“杯赛换联赛”、大比分输中能多场被外界质疑的比赛,都和天津泰达有关。今天的比赛会不会有问题,相信有更多人会密切关注。对于普通的球迷来说,不论谁输谁赢,最希望看到的时候,显然是一场货真价实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28711.shtml report 1939 别以为经历中国足球“世纪审判”之后,就天下无贼,足协高枕无忧。中超联赛第17轮津辽之战被外界一致质疑为默契球,足协所谓的调查一直没有结果。接着中超某轮补赛中,青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疑似默契球“秋交会”正暗潮汹涌 足协一筹莫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