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撒受伤查尔顿进主力成功臣 申鑫赢球基本保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保级的压力以及队内群殴的负面新闻,让昨晚在源深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上海申鑫备受关注。凭借查尔顿的进球,申鑫1:0小胜富力,拿到这3分后,如果不出现极端情况,申鑫基本保级成功。

  上一轮申鑫在德比战中1:0战胜上港队,彻底扭转了保级形势,但随着青岛中能在补赛中战胜天津泰达,申鑫再次感受到了保级压力。最不利的是,本周中媒体曝出了申鑫在10月5日的德比战前发生了严重的群殴事件。在保级的严峻时刻,申鑫俱乐部决定:所有参与打架的球员停止训练。作为主要的“肇事球员”,毛剑卿与申鑫方面的合同也已经被解除,这也就意味着,毛剑卿的“申鑫路”,已经彻底断了。

  赛前申鑫方面对这场群殴事件闭口不谈,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希望球队能集中注意力,打好这场与富力的保级大战。申鑫队27轮后积31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比排在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多5分。假如能在源深体育场战胜广州富力,申鑫基本能提前上岸。

  申鑫的首发名单发生微调,凯撒受伤,查尔顿进入主力阵容。中场方面,王佳玉也被列入首发名单。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申鑫打得十分积极。第2分钟,姜至鹏斜塞禁区,查尔顿停球低射偏出远端立柱。第7分钟,王佳玉禁区外搓射远角,但球稍稍高出球门。

  申鑫占据场上的主动权。第23分钟,申鑫中场挑传至前场,富力门将程月磊冒失地冲出禁区,结果碰不到球,无奈之下将查尔顿撞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直接红牌罚下程月磊,富力只能以10人应战。埃里克森随即用替补门将石笑天换下此前染黄的罗斯伊顿。申鑫主罚任意球,王佳玉直接打门,石笑天出现扑救失误,竟将球挡回门前,查尔顿跟进打空门得分,申鑫1:0领先。

  比分落后,场上少一人,富力的局势十分被动。第35分钟,姜宁禁区外放了高射炮。申鑫的短传渗透打得十分赏心悦目,不过没能乘胜追击再下一城。半场结束,申鑫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申鑫有意识地放慢比赛节奏,富力队则试图组织进攻扳平比分。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先后换上卢琳和拉斐尔,无奈无力攻破刘殿座把守的球门。90分钟战罢,申鑫1:0战胜富力。

  拿到这宝贵的3分,申鑫的积分上升到34分,领先倒数第二名长春亚泰已达8分,领先倒数第三名青岛中能6分。本轮亚泰和中能将于20日晚分别对阵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本轮过后,联赛只剩两轮,这也意味着申鑫只剩下理论上的降级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1708.shtml report 1210 晨报记者孙俊毅保级的压力以及队内群殴的负面新闻,让昨晚在源深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上海申鑫备受关注。凭借查尔顿的进球,申鑫1:0小胜富力,拿到这3分后,如果不出现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