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客场遭绝杀迎五连败 高层:不要有心理压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见习记者 陈鹏】客战力帆,刚刚解决了进攻问题的松江队,又在防守端漏洞百出,更为致命的是,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在终场前再度复发。2:3,松江队惨遭绝杀,已经记不清这是本赛季的第几次,现实摆在眼前,悲剧还在继续。

  由于此前遭遇联赛四连败,松江队在本场主要考虑以稳为主,伺机打对手的反击。整个上半场,松江队踢得比较沉闷,力帆队则抓住一次机会,由奥古斯托头球破门。半场落后一球,松江队已然被逼上了绝境。易边后,小伙子们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第57分钟,连琛带球突入禁区被力帆门将扑倒在地,松江队获得点球良机,卢西奥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仅仅5分钟后,松江队卷土重来,连琛接队友直传,禁区内冷静抽射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1。就在胜利的天平开始向松江队这边倾斜时,防守中一次不经意的手球,被当值主裁看个正着,奥古斯托罚进点球,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就当双方都准备接受平局的结果时,松江队再次在防守中出现失误,伊科拉禁区内抢点破门,终结了整场比赛。

  终场哨响,松江全队一片茫然,很多球员都双手抱头,不敢相信噩运再次降临。“全队在比赛中踢得很努力,但遗憾的是,我们再次犯下了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只能吞下五连败的苦果。”本场佩戴队长袖标的荣宇一边叹气,一边说道,“当然,每支球队都会经历低谷,不过这个赛季我们的状态始终不够稳定,出现了多次大起大落的情况,这需要全队共同承担,共同面对。”

  对于如此残酷的结局,松江俱乐部高层并没有过多地指责球员,反而一直在鼓励大家。赛后,总经理李微奇不停地在给小伙子们打气:“我们应该看到自己的进步,不要有心理压力,努力把后面的两场比赛打好。”

  作者:陈鹏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1762.shtml report 813 新报讯【见习记者陈鹏】客战力帆,刚刚解决了进攻问题的松江队,又在防守端漏洞百出,更为致命的是,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在终场前再度复发。2:3,松江队惨遭绝杀,已经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