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让球传闻令泰达承受压力 吉马良斯:一定要赢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泰达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按照宗磊的话说,“沮丧的情绪始终都在蔓延。”或许胜利是走出低谷的最好手段,即使曹阳和李玮锋缺阵,吉马良斯昨天还是告诉外界:“赢球是我们唯一要做的事情。”

  按照习惯,球队赛前适应训练的时候,俱乐部官员来到了场边观看。训练开始前,这名官员把所有球员都叫到了身边,鼓励大家:“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加耐心,一定要打好比赛。”这名官员随后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要理会场外因素。”如今网络上到处都是泰达本轮让球的传闻,听到这番话,吉马良斯也只能苦笑,“我们自身还没有确保安全,这场比赛必须要拿到分数才行,怎么可能会让给对手三分?”

  赛前发布会,吉马良斯特意带着门将杨启鹏一同出席,说明球队内部对于这位年轻的门将依然非常支持。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杨启鹏这样强调,“明天的比赛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的,毕竟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保级,虽然亚泰的形势也不是很好,这将是一场火拼的比赛,但我们肯定还是想拿到三分,彻底摆脱降级区。”吉马良斯坚信球队可以走出低谷的原因是,“当我看到上场比赛之后更衣室的情况,我相信球员们对待比赛很真诚,那种感觉说明每个人都想赢球,任何时候都是一样的。”

  对于泰达队不太有利的是,本轮比赛两大中卫将缺席,其中李玮锋是累计黄牌停赛,而曹阳因伤根本就没有来到长春。不过吉马良斯似乎并不担心,“我们这周的训练尝试了人员的搭配,为了弥补李玮锋和曹阳缺席的情况,特意进行了阵容的磨合。我相信我们安排的球员,会完成好防守的任务,不会像上轮比赛最后20分钟被对手攻入那么多球。”不出所料的话,李洪洋和利马将搭档中卫组合,这对崭新的组合表现如何,将决定着比赛的前景。

  如今泰达队有两个问题必须要面对,如何反思上轮比赛以及究竟怎么承受压力,或许是每个人都想知道的答案。“上轮比赛出现了精力不集中的情况,球队内部已经探讨了这个问题,不仅仅是球员,而是我们整个团队的反思。所以我要求这场比赛一定要全力投入,不仅仅是90分钟,要确保95分钟的精力专注。”吉马良斯认为,“至于如何承受压力?按照我的经验,最重要的就是踢好接下来的比赛,这或许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

  当然,此役的最大焦点还是杜震宇和宗磊两位亚泰旧将的表现。吉马良斯不肯透露两个人是否有机会出场,不过宗磊还是这样动情地表示:“从我的情感上,当然不希望长春降级,因为这里有我的兄弟朋友和队友。不过明天的比赛毕竟是各为其主,不管谁上场,如果代表天津的话,就肯定希望天津赢球。我们也希望在这样敏感的时刻,能够为天津人争口气。”记者 申炜(新报长春电)

  作者: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1798.shtml report 1147 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泰达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按照宗磊的话说,“沮丧的情绪始终都在蔓延。”或许胜利是走出低谷的最好手段,即使曹阳和李玮锋缺阵,吉马良斯昨天还是告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