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客场大比分负毅腾 李金羽反而满意队员表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沈北队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队,经过全场90分钟的较量,沈北队惨败。赛后,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并没有在主教练李金羽脸上看到一丝的沮丧,反而很满意球员的表现,“这场比赛对于毅腾冲超至关重要,再是主场优势,我们有心理准备一定会很难打,但队员们在这种高压力快节奏情况下表现的还是很不错,虽然失球了,但我们已经收获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中甲联赛第28轮比赛正式展开,最后的冲超军团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广东日之泉为两个冲超名额全力厮杀。在本轮比赛开始前,毅腾仅领先日之泉1分,榜眼位置也岌岌可危,因此剩下的每场比赛对毅腾都非常重要。而沈北队在赛前排名第6,目标已经完成,可以说是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所以本轮比赛毅腾势在必得,沈北全力争胜。

  两队历史交战三次,战绩都是1胜1平1负,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主场作战的沈阳沈北2:2战平哈尔滨毅腾。本轮比赛,毅腾欲全取三分,铆足了劲踢每一个球,运气也显得格外好,开场第4分钟,外援罗德瑞格攻入一球,随后,毅腾队打得更是风生水起,在90分钟里竟5次洞穿沈足球门。虽然沈北队外援何塞在下半场攻入一球,但无法挽回败局。

  曾执教沈阳东进队、现任毅腾队主教练的段鑫在赛后表示,沈北队此前踢出七连胜的成绩,可以看出沈北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而我们有望冲超,队员们的势头更旺,发挥出色拿下了非常重要的比赛。

  1:5惨败哈尔滨毅腾队,不过李金羽没有沮丧,在现场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说:“我对沈北队员今天的比赛很满意,毕竟毅腾是冲超球队,再是主场优势,我们有心理准备这场比赛一定很难打,但开心队员能在这种高压力快节奏情况下表现不错,虽然失球了,但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他说,球队的目标已经保住,我们没有冲超可能性,联赛又接近尾声,所以选择的队员和打法都比较冒险、开放,想给更多年轻队员机会,输赢都能接受,就把接下来的比赛当成是一场训练课。

  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对此李金羽表示,“我的执教理念还是推崇进攻,有风险有不确定性,希望通过比赛暴露出缺点,为明年联赛做准备。”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卫岚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1847.shtml report 1089 昨日下午,沈北队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队,经过全场90分钟的较量,沈北队惨败。赛后,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并没有在主教练李金羽脸上看到一丝的沮丧,反而很满意球员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