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键时刻日之泉习惯性掉链子 门将因紧张而抽搐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广东日之泉在关键时刻果然又没跟上别人脚步。昨天下午在佛山对延边长白虎,日之泉上半场2比0领先,下半场被李在敏梅开二度追平比分,多打一人也未能最终取胜,主教练张军还被罚上了看台。在哈尔滨毅腾5比1大胜沈阳沈北后,日之泉和毅腾的分差又变成了3分,冲超希望渺茫。

  多利本轮停赛,日之泉原本担心进攻力受到影响,但面对保级球队延边,阿瓦尔和陈肇麒还是先后破门,只是场面上并没有轻松压制对手,反而延边队的快速进攻占尽了上风,仅仅上半场便打出7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延边队的施压在下半场起到了效果,李在敏在第48分钟单刀破门,第61分钟,他又出现在禁区推射得手。

  客队追平仅仅两分钟,李浩便由于恶意蹬踏而被罚下。面对只有10人的延边队,日之泉还是没能再度领先比分。在一旁的张军从下半场开始便面红耳赤,不断对着场上大喊,甚至在第80分钟由于抗议过激而被主裁判罚上了看台。

  张军的激动不无道理,这是日之泉冲超的关键比赛,在原本和哈尔滨毅腾只差1分的情况下,日之泉只有保持胜绩才能咬住甚至反超冲超对手。这一轮过后,日之泉冲超几乎只剩理论可能:在剩下两轮联赛全胜的前提下,寄望哈尔滨输球。陈肇麒认为:“现在冲超机会肯定小了,但是还有两场比赛,也不是说完全没有机会。”

  回到基地,张军发了一段微博来告诉球迷,自己并没有放弃冲超:“全体日之泉的将士们你们辛苦了,今天比赛在领先的大好情况下,被对手逼平了,没有关系,你们在场上努力拼搏,顽强战斗到最后的哨声响起都没有放弃比赛取胜的愿望,我代表教练组谢谢你们了,好样的,我可爱的队员们,好好休息,做好总结,不管前进的路有多难,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和目标,战斗到底!”

  [解疑]

  中场为何换门将?迫不得已,罗足庆出现抽搐

  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日之泉,在中场休息时把首发门将罗足庆换下。伤愈复出的余勇喆替换罗足庆上场,仅仅两分钟,李在敏就攻入了一球,从动作来看,余勇喆在当时根本没能得到完全的舒展,而以往的反应速度也受到了影响。在被延边队追平后,日之泉贴吧和微博上充满了对更换门将质疑的声音,甚至有球迷认为这是日之泉不想冲超的一个信号。

  赛后记者了解到,余勇喆换罗足庆事发突然,罗足庆在中场休息时出现了抽搐现象,下半场开场前没能得到恢复,他由此主动提出下场,赛后他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张军在晚上告诉记者,罗足庆已无大碍。日之泉守门员教练田野透露,罗足庆在中场时出现了头痛和缺氧现象,或许是由于年轻,太紧张压力大。

  南都记者 马骁男

  逆转重庆FC,深足为对手写下“死缓通知书”

  当不成主角,那就当判官吧

  南都讯记者黄融 如果从自己冲超、保级的意义上来说,深圳红钻的最后3轮中甲比赛没有太大价值。但从对手(重庆FC、成都谢菲联、河南建业)冲超、保级的意义上来说,深圳红钻的最后3轮比赛却显得责任重大。作为这么一位中甲审判官,深足昨日写下的判决结果为“死缓”———2比1战胜重庆FC,进一步降低了榜末对手的保级希望。

  身背保级任务的重庆FC确实踢得很有冲劲,起码从场面上来说,你很难看出谁是中甲第五,谁是中甲末流。通过深足的后防失误,客队更是先进一球,迫使特鲁西埃于上半场就做出人员调整。“我们的队员踢得非常好,重庆在80%的时间里都是表现更好的那支球队。”重庆主帅卡胡达没说的20%时间是指比赛末段,红钻发起猛攻并由谭宾凉完成绝杀。“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会出现不公平的结果。但我相信明天会比今天更好,重庆FC不会放弃。”卡胡达对保级前景仍有信心,尽管他们目前距离倒数第三的成都谢菲联存在3分的差距。

  成都谢菲联恰好是深圳红钻的下一个对手,深足很有可能在最后两轮继续扮演保级/冲超判官的角色(如果河南建业末轮仍需拿分才可确保冲超)。“最后3轮比赛对于深足而言有着额外的意义,这是一种很好的比赛动力。”特鲁西埃说,昨日逆转重庆FC显得非常残酷,他会以联赛第四作为接下来的奋斗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2225.shtml report 1969 南都讯记者马骁男广东日之泉在关键时刻果然又没跟上别人脚步。昨天下午在佛山对延边长白虎,日之泉上半场2比0领先,下半场被李在敏梅开二度追平比分,多打一人也未能最终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