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鲁能客场平江苏舜天 安大爷帮安太爷解了围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好久不见的韩鹏首发了,让鲁能此战前场很有实验性。比赛一开始,他跟勒夫、小蒿的配合有理想有抱负,像是已经在踢下个赛季的球。你不能不承认,禁区里有了个高中锋,勒夫终于大树底下好乘凉,能够把自己隐藏得更好,也更能有效地释放自己的能量,而不是跟着闲人在场上散步做无用功。

  但鲁能上半场最终还是落在了下风并丢了球。落在降级区的江苏舜天求胜求生欲望强烈是一方面;作为上赛季BIG4成员,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许不能反映真实实力,反击较之鲁能更有速度也更犀利,能把杨程逼出一个头球乌龙,这就很能说明问题。

  下半场,打掩护的韩鹏下场换成小胖喂球,鲁能控制力虽在,但攻击力仍旧不足。安大爷的头球攻门源自跟小蒿的单线联系,那甚至都不能算是个脚球战术。而下半场如果不是镇江球场里的门柱神经病发作,主动来当鲁能门神又当江苏队门板的话,比赛绝不是个平局那么潦草。

  你得承认,安大爷帮了安太爷的忙,这场比赛如果输给江苏舜天,鲁能下赛季都没脸出去打亚冠。客场平了江苏,本赛季面对BIG4六战至今无一胜绩。除了广州恒大实力超群鲁能自叹不如外,我们面对舜天、国安和贵州时的失常表现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是球员不想赢球吗?看鲁苏之战最后阶段,鲁能已经形成对舜天的穷追猛打之势,球控得比巴萨都稳,但球门就是敲不开,这种打空拳的无效攻击其实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安蒂奇在勒夫到来之后一度沉醉于4231不醒,把韩鹏和杨旭都搁冰箱里冷冻了起来,偶尔才拎出来放微波炉里热热,后来竟然发现勒夫这把菜刀也钝了,大鱼大肉咬起来吃力,切瓜切菜也不可得。这就是没能人尽其才,反而是误人子弟误人前程。

  当然,随着鲁能下赛季引援向更高层次迈进,传闻中的欧洲和巴西的强援一旦到位,鲁能前场组合也将面临更大的变数,至少勒夫不用既当孔卡又当埃神了。而手里一把好牌的安蒂奇,面对上赛季BIG4时还露怯和无解的话,安大爷也帮不上他的忙了。因为安塔尔下赛季能不能留在鲁能都是个问题,就像马塞纳留起胡子容易,想留在队中很难。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2716.shtml report 959 好久不见的韩鹏首发了,让鲁能此战前场很有实验性。比赛一开始,他跟勒夫、小蒿的配合有理想有抱负,像是已经在踢下个赛季的球。你不能不承认,禁区里有了个高中锋,勒夫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