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活塞执行庄神合同选项 骑士裁一龙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短消息汇总如下——

  活塞执行庄神合同选项

  活塞队已正式执行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2014-2015赛季的合同选项。按照惯例,该正式手续将会在明年再次进行,以表明活塞将正式执行德拉蒙德2015-2016赛季的合同选项。德拉蒙德是2012年的第9顺位新秀,他明年的薪水为260万美元,后年的薪水为330万美元。2012-2013赛季,“庄神”德拉蒙德场均出场20.7分钟,贡献7.9分、7.6篮板、0.5助攻、1抢断、1.6盖帽,并被选入了最佳新秀的第二阵容。另外,德拉蒙德可能会在2016-2017赛季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骑士裁掉迈克尔-李

  NBA官方网站消息,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后卫迈克尔-李(Michael Lee),球队名单剩19人。新秀后卫李身高6尺9,体重207磅,他在9月底与骑士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李在骑士队打过3场季前赛,场均上场4.3分钟,拿到1.7个篮板。

  雄鹿执行两将新秀合同选项

  雄鹿队已经执行了前锋约翰-亨森的第三年合同,他们还执行了布兰登-奈特的第四年合同。约翰-亨森身高2.11米,体重100公斤,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2012年首轮第14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后,他上季为雄鹿队出战63场,9场先发。场均出战13.1分钟,场均得到6分4.7篮板和0.7封盖。布兰登-奈特身高1.91米,体重86公斤,是一名双能卫。2011年首轮第8顺位被活塞队选中后,他过去2季场均得到13.1分3.2篮板3.9助攻和0.8抢断。今夏,他在活塞队得到詹宁斯的交易中被送至雄鹿队。

  辛里奇脑震荡休战

  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公牛队主帅锡伯杜表示,球队后卫辛里奇因为脑震荡将缺席几天。辛里奇是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公牛队迎战步行者队的比赛里受伤的。比赛第三节7分48秒时,他在一次突破时被对手碰撞摔倒在地,头部撞到队友埃里克-墨菲的膝盖受伤。此役,辛里奇替补出战24分钟,5投2中,三分球1投1中,3罚2中得到7分。

  沃尔兴奋重返肯塔基

  今天奇才队将迎战鹈鹕队,这场季前赛将在美国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举行,而奇才后卫约翰-沃尔作为肯塔基的毕业生,他表示自己十分兴奋。“噢,这太棒了。能有机会回肯塔基真是激动人心,这是一场正式的比赛,而不是什么表演赛之类的。”沃尔表示,“这很有趣。当你有机会在场上打球时,球迷们真的很疯狂、很惊人。还有安东尼-戴维斯和鹈鹕队都回来了。我很兴奋。”这场比赛,2010年状元和12年状元的对决也格外引人瞩目。

  小斯盼参加常规赛揭幕战

  据《Newsday》消息,纽约大前锋斯塔德迈尔目前已经允许参加有接触和对抗的训练,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参加尼克斯的常规赛揭幕战。主帅麦克-伍德森也表示,尼克斯希望斯塔德迈尔能够参加10月31日(北京时间)的揭幕战,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雄鹿的挑战。斯塔德迈尔因为膝伤缺席了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他做了膝盖手术。

  波帅欲忘掉去年总决赛输球痛苦

  在今天的季前赛中,马刺将会去迎战热火,马刺格雷格-波波维奇赛前谈到去年总决赛的失利时表示,球队最终会忘掉那件事的。之前波波维奇表示,自己想忘掉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但是自己还没能忘掉。“这不会改变任何我们打算去做的事情,我们会最终忘掉之前的事情的,我确定。”波波维奇说。大将托尼-帕克则表示,球队要利用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作为新赛季的动力。

  爵士尚未与海伍德谈妥

  大前锋德里克-费弗斯已经与爵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超过4900万的合同,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同为2010年的首轮新秀,爵士的戈登-海沃德还没有与爵士完成续约。爵士与海沃德要是不能在10月31日之前完成续约,海沃德就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费弗斯是2010的探花秀,海沃德是2010年的第9顺位的新秀。海沃德在上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4.1分和3个助攻,被认为是爵士的重点培养对象,续约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公牛主帅称罗斯信心变强

  在昨天的一场季前赛中,公牛队以103-98击败了步行者队,德里克-罗斯打了31分钟,15投9中得到了32分9个助攻4个篮板,其中三分线外7投4中。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罗斯的信心正在变得越来越强。“我一直努力训练,超级努力,我想我是这个联盟中工作得最努力的球员之一。你可以看到罗斯的信心正在变得越来越强,他也快找回自己的时机了,从开始的时候,他的爆发力就在,他在他每一次的跳投中找回自己的时机,他也有不少身体对抗,传了不少好球,我相信他会最终投中那些他投失的那些球的。”(小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2965.shtml report 2433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短消息汇总如下——活塞执行庄神合同选项活塞队已正式执行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2014-2015赛季的合同选项。按照惯例,该正式手续将会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