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军:登贝莱吃红只因性格 让新人体验中超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0月20日15:35,中超联赛第28轮武汉卓尔坐镇沌口体育中心迎战上海东亚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东亚队凭借上半时尾声西班牙后卫伊班捡漏破门,1-0战胜武汉卓尔队。赛后卓尔队教练组组长王军表示:“最后时刻没有集中精力让对手破门。”谈及吃红牌的登贝莱表现,王军说道:“他每一场比赛都拼劲全力,肯定有碰撞和摩擦,这个习惯不是一时半会能够改变的。”

  上半时尾声,上海东亚队进攻,武磊突破到禁区右侧被柯钊绊倒,此后,林创益任意球传中,王燊超头球后蹭了一下,插上的伊班一脚抽射得手,这是西班牙中后卫在中超的第一球。凭借这粒进球,东亚队1-0战胜武汉卓尔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教练组组长王军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在积分上高于我们,俱乐部要求注重过程,不考虑结果。赛前也告诫大家最后三场比赛要善始善终。在比赛过程当中完善自己的打法和要求。队员们要集中精力不能散。”

  此役武汉卓尔队派出两名新人出场,一个是首发登场的敖飞帆,另一个队员则是留洋海归,夏季转会引进的汪洋。对于这两名中超新人,王军分析道:“派出新人上场,主要是让他们适应中超的节奏。包括下一场比赛一样会派出新人登场,主要是让他们适应中超的气氛。这一年敖飞帆等人也付出了很多,但他们也不算年轻,东亚队中还有93的球员打上了主力,这也体现出我们的后备力量欠缺。”

  武汉卓尔与上海东亚同为升班马,但两支球队境况迥异。对此王军坦言:“东亚有一套成熟的班底,所以在合适的位置配备合适的外援,起到关键的作用。而我们队将时间都流逝了,现在实施起来也来不及了。希望明年的队伍中,主要解决人员的问题。现在控球打法需要从两个边路出发,来进攻主导着比赛的过程。”

  外援前锋登贝莱今天吃两黄,变一红得到一张红牌离场。对于登贝莱今天的表现,王军直言:“登贝莱的性格决定了他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去拼抢,玩命的争夺,肯定会有碰撞和摩擦。他的习惯不是一时半会能够改变的,这一年当中他吃牌也比较多。但伤病号、红黄牌也决定了一支球队实力下降,这也是成绩不好的原因之一。”(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6233.shtml report 971 北京时间10月20日15:35,中超联赛第28轮武汉卓尔坐镇沌口体育中心迎战上海东亚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东亚队凭借上半时尾声西班牙后卫伊班捡漏破门,1-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