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位置悬疑:书豪首发难保 魔兽加嫂搭档难寻

1
1/10

1

2013年10月21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NBA是世界上竞争最为激烈的体育联盟,能够进入这个殿堂已经是个中翘楚,而想要在五个首发位置中获得一席之地更是困难。比如火箭队除了霍华德、哈登和帕森斯的位置比较牢固外,控卫和大前锋位置依然未能确定首发人选,林书豪新赛季能否获得先发位置还无法确定……在NBA其他球队中也都存在着激烈的位置竞争情况,现在我们来看下新赛季十大位置悬疑:

  1、魔兽的搭档

  霍华德加盟火箭队,使得休斯敦的内线实力成为联盟顶级,但是真正要充分展现出魔兽的威力,还需要为他寻找一个合适的大前锋搭档。从莫泰尤纳斯到泰伦斯琼斯,火箭前两场季前赛使用了不同的四号位首发,而麦克海尔教练已经表示,接下来将会尝试史密斯与霍华德的组合,此外,阿西克也有可能会在比赛中某些时段与霍华德组成双塔组合……火箭队四号位的竞争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