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拉波娃用睡衣征服眼球 李娜为紫衣加蓝裙代表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现代女子网球比赛中,女选手们性感的着装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有时候一场比赛,选手穿着或许比赛事结果更抓眼球,比如,大威廉姆斯的穿着足以把你雷到吐血,再比如,网球美女莎拉波娃一袭睡衣装在场上,女神魅力不减,你能hold住吗,相比之下,李娜的穿着比较“土气”,难怪有球迷呼喊,“娜姐,你能再保守点不? ”

  雷人:

  超短网球裙上缀满珠片典型代表:大小威

  身高180厘米上下,身材壮硕,装扮却张扬大胆,这一切都让大小威成为颇具争议性的人物。曾经携手登顶四大满贯赛事,曾经把力量型变成女子网球的主流,曾经轮流雄踞世界第一的宝座,她们是网球界一道另类的风景线。大威喜欢时尚装扮,造型夸张的耳环,璀璨闪耀的手环,超短网球裙上缀满珠片。每一次出场打球都像是去赴宴,这也符合她一贯的穿着风格。蕾丝花边加肉色底裤让人怎么看都觉得是没有穿裤子,超短裙、低胸裙总是有点故意走光的倾向。大威有自己的服装品牌也有设计师证书,尽管媒体总是拿她的衣服开心——“浴巾”、“窗帘”、“病号服”,但是她一直坚持自己的设计,还说过“这套衣服是向40年代致敬!”不过相比几年前现在的大威收敛了许多。

  大威的妹妹小威一直是时尚的宠儿,但其在赛场上的装扮总是令人大跌眼镜。皮衣皮裙,黑色筒靴,另外,怪异的穿着以及发型每每都能让她登上娱乐版头条,能把壮硕的身躯硬是塞入晚礼服当中,小威的勇气和毅力的确可嘉。除了网球,她还涉足影视、模特等多个领域,完成大满贯之后,小威将重心转移到演艺方面,她甚至意图染指奥斯卡最佳女演员,这一度被传为笑柄。

  优雅:

  用睡衣征服眼球典型代表:莎拉波娃

  相对于大威的豪放,有WTA第一女神之称的莎拉波娃可就高雅多了。对于拥有模特身材不知道上了多少次时尚杂志的她,无论穿什么都非常高雅。就是这样莎娃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得更加完美,也经常会和她的赞助商沟通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够与众不同。但是就是这样追求完美的莎娃在2010年中国香港精英赛中,莎娃的一套如同睡衣的长袖衣裤彻底把将她视为女神的观众给“雷”倒了。

  保守:

  紫衣加蓝裙典型代表:李娜

  再说说中国一姐李娜,咱们娜姐好像对于衣服的要求不是很高也没听说她跟赞助商讨论过衣服的事情,好像就是人家给啥穿我就穿啥。紫衣加蓝裙、蓝衣加灰裙、紫衣加灰裙等等。这样的配色真让人只能用保守来形容。

  相比娜姐,中国另外两位金花也曾是保守派的典型代表,她们就是郑洁和晏紫。几年前,库尔尼科娃第一次来上海参加公开赛,当时郑洁在比赛中与库娃相遇,库娃穿着美丽的蓝色网球短裙,而郑洁则穿着黑色的短裤,连她自己也承认“有点土”,晏紫也有同感,随后两人一改形象,穿着白色背心和短裤,青春逼人。在场下,两个姑娘也越来越时尚,晏紫最爱摆弄自己的头发,郑洁则偏爱饰品,尤其爱收集独特而漂亮的耳环和项链。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实习生郓辰

  小贴士

  如何选择网球服装

  ●T恤与短裤:

  经典的款式,适合所有男士穿着。尤其在公众场合,这样的款式显得大方得体但又不失时尚。宽松的短裤让你行动自如,尤其在快速跑动中。

  ●无袖圆领T恤:

  无袖圆领T恤舍去了袖子的设计,使得运动时更舒适凉爽,并且看上去更酷、更有魅力。

  ●T恤与短裙:

  传统的T恤和传统长度的裙子,很经典也很时尚。没有过分暴露的元素。适合比赛或公众场合穿着。

  ●连衣裙:

  令无数人神往的连衣裙,据说很多女孩都是为了穿上这身靓衣才走上球场的。似乎有些本末倒置,但可以理解。

  ●吊带衫与短裙:

  时装般的设计。吊带衫使整个肩膀得以解放,显得楚楚动人。短裙使整个腿部线条清晰展露,动感十足。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实习生郓辰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49930.shtml report 1722 现代女子网球比赛中,女选手们性感的着装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有时候一场比赛,选手穿着或许比赛事结果更抓眼球,比如,大威廉姆斯的穿着足以把你雷到吐血,再比如,网球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