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休城命运有望逆转 火箭盼他解4号位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麦帅希望阿西克能和霍华德联手首发

  北京时间10月21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新赛季的训练营至今已3周,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对4号位首发位置,先后尝试了3名人选,但仍然没找到满意的答案。如今,他将希望寄托在了阿西克身上。

  因为在训练营第2日便意外受伤,阿西克一直到前天才正式回归球场。麦帅希望土耳其人和霍华德能联手首发,其中“魔兽”打4号位,阿西克出任5号位。虽然很多业界人士都不看好这两人的合作前景,但麦克海尔却想尝试下。

  毋庸置疑,阿西克和霍华德都是联盟顶级的防守高手,但他们俩无论是谁,都很难适应4号位的防守,如果遇上移动和速度都很快的大前锋,那他们的脚步如何能跟上?况且,如果对方的大前锋中距离投篮很准,那德怀特和阿西克显然都无力拉出来防守。

  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卡斯比,火箭的4号位首发实验走马换将,但没有答案。前两人的进攻都可圈可点,但防守端却无法让麦帅真正放心。卡斯比之前都是打小前锋,如今突然变身4号位,显然还没完全适应,且他的防守也不达标。

  训练营只剩1周,常规赛进入倒计时,麦克海尔自然比谁都着急。但表面上,他还算淡定。

  “到最后总要确定人选。我们有很多的球员可供选择,他们各具特点,一切由他们的表现来定。恐怕要等到常规赛开始了才能有答案,总之还是那句话,最终还是会有答案的。”麦帅说。

  如果上述3人都无法胜任4号位防守的话,那阿西克的球队地位将陡然提升。之前有报道称,莫雷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

  “上赛季,格雷格(史密斯)和欧米尔(阿西克)合作的很好。他们都无法拉出来防守,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所以,我期望欧米尔和德怀特能做同样的事情,他们其中有一个得去专门负责干扰对手那些突破能力强的外线球员。”麦克海尔说。

  可以想见,如果在训练营最后一周里,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合作产生了火花,那后者留队的希望将大大增加。昨天的训练中,麦帅已经尝试让他们俩同时首发,阿西克本人肯定也很喜欢这个尝试,因为他一直都想进入先发阵容。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51807.shtml report 2560 麦帅希望阿西克能和霍华德联手首发北京时间10月21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新赛季的训练营至今已3周,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对4号位首发位置,先后尝试了3名人选,但仍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