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珀斯赛郑镇延长赛胜出 前业余冠军获欧巡赛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欧巡常规赛最后一站----珀斯国际赛周日在澳大利亚的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23岁前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韩国球手郑镇(Jin Jeong)克服当天在首洞出现四推吞下双柏忌的不利影响,最终在延长赛首个加洞战胜英格兰球星罗斯-菲舍尔,赢得自己欧巡赛首冠,并因此获得两年欧巡赛豁免参赛资格。

  世界排名第1066位的郑镇开始最后一天比赛的时候落后本土夺冠热门布洛迪-奈提(Brody Ninyette)一杆,但是他遭遇了一个噩梦般的开局,在首洞打出6杆吞下双柏忌,不过他之后在第4洞和第5洞抓住背靠背的小鸟,转场之后在第11洞、第12洞和第15洞又增加3鸟,决赛轮拿到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8杆低标准杆10杆,与罗斯-菲舍尔(68杆)总杆数相同,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决出胜负。

  前一晚领先者西澳大利亚州本地人奈提决赛轮只拿到72杆平标准杆,总杆280杆低标准杆8杆,与澳洲球员帕普戴茨(Dimitrios Papadatos,68杆)和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69杆)一道,获得并列第3名。

  延长赛首个加洞设在第18洞,菲舍尔攻果岭一杆打穿了果岭,必须要依靠一切一推来保帕,可惜他错过了8英尺的推杆,吞下柏忌。郑镇则需要两推致胜,他拿下了4英尺的保帕推杆,最终在第一个加洞胜出,赢得自己欧巡赛首冠。

  “我很紧张,我在发抖,不过我想一整天我控制得相当好,”2010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郑镇表示,“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当我转职业的时候,我感到十分挣扎,不过我猜想那都是在学习过程中会发生的事情。我在小型巡回赛中打过延长赛,不过与罗斯-菲舍尔----他是我的偶像之一,一起打比赛,打延长赛,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郑镇本赛季一直在挑战巡回赛上征战,最近他还闯过了欧巡资格学校第一阶段的考试,不过现在他就挣到了欧巡两年的豁免参赛资格。

  西澳大利亚州本地人布洛迪-奈提在第三轮结束之后获得了一杆领先,他在决赛轮早些时候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奈提先是在首洞抓获3英尺的小鸟,接着在第4洞拿下25英尺的推杆,获得了决定性的优势。形势出现逆转是在后九洞的后半段,奈提在第13洞、第16洞和第18洞吞下3颗柏忌,最终总杆落后郑镇和菲舍尔2杆。

  前莱德杯球星罗斯-菲舍尔在延长赛上败北获得亚军,其在迪拜竞赛榜上位列前60名,将有资格参加赛季末的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显然能够到这里赢得胜利就好了,不过这就是高尔夫,”世界排名第113位的菲舍尔表示,“不幸的是我差了一点点,不过我对自己今天比赛的方式感到高兴,我坚持得不错,这总是很难的。我要向赢得自己首场职业胜利的郑镇脱帽致敬。”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53391.shtml report 1332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欧巡常规赛最后一站----珀斯国际赛周日在澳大利亚的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23岁前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韩国球手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