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收官阶段悬念不断 诸强争亚冠资格保级名额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尽管没有夺冠主题,但是随着中超联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亚冠资格争夺和保级拼杀,更加具有变数和悬念。一句话,快结束的中超,还挺有看头的!

  北京国安在主场被有保级压力的杭州绿城逼平,1∶1的比分让斯塔诺十分郁闷,因为他们的联赛第三位置有些不保。稍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验证了北京国安的担心:贵州人和在主场4∶2大胜辽宁宏运,已经将自己和国安的差距缩小到了一分之差。

  中超另一个话题——保级,其实是最后三轮联赛的主旋律。现在的保级是在做“减法题”:每一轮下来,看看又有几支球队上岸了。本轮战罢,大连阿尔滨1∶0战胜上海申花,其名字已经从保级名单中被“划掉”;上海申鑫顶着球队“内讧”的丑闻,在对手门将上半场就被罚下的情况下,主场一球小胜广州富力,积分也达到了34分,可以说基本上提前“上岸”了;江苏舜天在主场和山东鲁能1∶1握手言和,这场平局让去年的联赛亚军,现在依然留在保级阵营中;上海东亚在客场凭借外援伊班的中超首粒进球,1∶0战胜已经降级的武汉卓尔,也让自己的积分达到了35分,徐根宝可以“长嘘一口气”了。

  其实本轮最有看点的一场比赛,是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天津泰达在上轮输给保级热门球队青岛中能后,本轮又如愿输给了另一个保级“困难户”长春亚泰。这位“送分童子”客观上谁也没帮,但是却“惹了一身臊”。现在网上对天津泰达的“人品”鄙视,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境地。一支靠着“邪劲”神奇保级的球队,在“脱离苦海”后马上就开始“败坏“联赛规矩。

  本轮战罢,大连阿尔滨、上海申鑫、上海东亚等球队已经相继上岸了。保级的“主角”依然是长春亚泰和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和杭州绿城则是两个“配角”。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62145.shtml report 2098 尽管没有夺冠主题,但是随着中超联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亚冠资格争夺和保级拼杀,更加具有变数和悬念。一句话,快结束的中超,还挺有看头的!北京国安在主场被有保级压力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