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仗义”输球拯救亚泰 恒大胜助保级队上岸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愈演愈烈的“秋交会”让整个中超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昨日中超第28轮,天津泰达“果不其然”在客场以1比3不敌长春亚泰,再次拉了深陷保级圈内的兄弟一把:在一周前,还是天津泰达,1比4不敌青岛中能,暂时挽救了青岛队的保级危机。

  如此频繁的“仗义出手”,让天津队一度有了“中超及时雨”的外号,但也让无数中立球迷愤怒不已,已经有媒体表示,天津队今年可以去竞争一下“不公平竞赛奖”。

  连输两场球,在中超不算怪事。奇怪的是天津泰达之前的5连胜,连斩恒大、舜天、国安、人和和阿尔滨,如此实力在面对两支降级队时却弱不禁风。“默契球”,已经被牢牢扣在天津泰达头上。

  昨日的比赛,依旧有不少蛛丝马迹值得推敲。如天津门将杨启鹏面对亚泰威胁不大的任意球连续脱手,直接导致上下半场被对手各入一球,外加上一轮打青岛的失误,两场三次失误都称得上低级,也导致赛后球迷和媒体纷纷将矛头直指杨启鹏。

  此外,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天津队不选择进攻,居然换上一个后卫。“作为比分落后的一方,换一个后卫上来,依照我的个人能力确实比较难理解。” 湖北某体育频道解说员在评论本场比赛时直言,“每年保级的时候是最艰难的,但最艰难的时候又是最轻松的,大家都非常有默契啊。这3分拿得轻而易举。”

  对于天津队如此“赤裸裸”的输球,网络上有不少球迷呼吁:今年扣6分太少,没长记性,明年直接扣到降级好了。

  而已经提前夺冠的恒大与天津队形成鲜明对比。

  中超已经提前夺冠,本周就要出征亚冠决赛,里皮完全没必要把主力派上去,而且联赛中期,青岛将球队核心郑龙支援给恒大打“亚冠”,于情于理,恒大似乎都应该放青岛一马。

  但昨晚恒大却充当了“丧门神”角色,一个3比1干脆解决青岛,让绿城在内的一干保级队稍感心安。目前联赛还剩两轮,江苏(31分)、绿城(31分)、亚泰(29分)和青岛(28分)四队均有降级危险,但青岛的降级危险系数显然最高。

  在3比1击败青岛后,恒大的积分达到了73分,刷新了中超积分纪录。同时这是恒大本赛季的第23场胜利,取胜场次也打破鲁能2006年保持的22场纪录,可谓“一统中超”。如此恒大,谁人不敬?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65308.shtml report 1147 □本报记者聂磊旻早报讯愈演愈烈的“秋交会”让整个中超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昨日中超第28轮,天津泰达“果不其然”在客场以1比3不敌长春亚泰,再次拉了深陷保级圈内的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