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未重用年轻球员 陈旭东:以老带新才有价值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与很多球迷预想的不同,在昨日0比1负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武汉卓尔并未大批起用年轻球员,只有并不算小将的敖飞帆进入首发,汪洋则替补登场。

  对此,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解释道:“我们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但不能操之过急。由老队员带着他们踢,这样才有锻炼价值。”

  汪洋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在降级之后,卓尔确定了最后三轮中超的策略,一方面保证球队不散,另一方面也为来年征战中甲贮备人才。

  本着这样的原则,卓尔昨日在首发名单中安排敖飞帆出任右边后卫。赛后,教练组组长王军对于敖飞帆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在攻防两方面都比较稳健。”

  下半场,卓尔又在中场进行了尝试。从比利时归国的汪洋在第69分钟替补登场,出任中场组织者。刚上场,汪洋就在右路十分狭小的空间内连过两人,引起看台上一片喝彩声。之后,他还在禁区内寻觅到一次机会,可惜没能完成射门。

  赛后,汪洋略带兴奋地说:“这是第一次亮相,感觉还行。要说遗憾的话,那次在禁区内应该起脚打门,而不是调整。”

  下轮起用更多年轻球员

  敖飞帆和汪洋的表现,也给了卓尔教练组更多信心。王军表示,卓尔和东亚都是今年的升班马,对方保级成功,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对后备力量的培养十分给力。“回顾我们这一年中超,我感到还是年初准备不足,特别是人员贮备不够。比如,我们是控球型打法,但现有人员不足以支撑这种打法。在这点上,东亚比我们做得好。因此,我们为来年中甲必须提前做准备,特别是在年轻以及有潜力的球员上进行贮备。”王军说。

  据了解,卓尔俱乐部已开始着手考虑下赛季的人员调整,这其中还有很大变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年轻球员将得到更充分的重视。在下轮30日晚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卓尔就将派出更多年轻球员,进行多个位置的考察。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73005.shtml report 956 与很多球迷预想的不同,在昨日0比1负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武汉卓尔并未大批起用年轻球员,只有并不算小将的敖飞帆进入首发,汪洋则替补登场。对此,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