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冲居迪拜竞赛第98位 确保下赛季欧巡参赛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铃铛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佩斯国际高尔夫锦标赛落幕之后,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排名前110位的球手们将获得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其中包括了中国球手梁文冲。他名列迪拜竞赛的第98位,已经确保新赛季(2014赛季)欧巡赛参赛卡,保住欧巡赛参赛卡对于争取世界积分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作为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员,梁文冲一直在为2016年奥运会做准备。

  据悉,中国球手梁文冲本赛季共参加12场欧巡赛,有3次跻身前五名,最好成绩是在印度举行的阿凡塔大师赛和奥地利公开赛上分别获得了第3名和并列第3名,以272,527欧元的奖金位居迪拜竞赛的第98位,顺利保住2014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他也成为唯一一位确保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全卡的中国球手。另外一名中国球手吴阿顺今年至今参加了5场欧巡赛,以70,955欧元的奖金排在迪拜竞赛的第167位,黄文义则在本赛季所参加的3场欧巡赛中全部晋级决赛,以61,284欧元的奖金位居迪拜竞赛的第175位。

  作为本赛季欧巡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佩斯国际高尔夫锦标赛成了欧巡赛会员们争取保住2014赛季欧巡赛参赛卡的最后机会。爱尔兰球手彼得-劳瑞(Peter Lawrie)在佩斯国际锦标赛之前仅位居迪拜竞赛的第115位,不过凭借着周日取得的并列第18名,成功跃升至迪拜竞赛的第109位,顺利保住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但另外一些球员似乎不那么幸运了,包括詹姆斯-金斯顿(James Kingston)、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弗雷德里克-安德森-黑德(Fredrik Andersson Hed)、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在内的前欧巡赛冠军因为无法跻身迪拜竞赛的前110位而失去了2014赛季欧巡赛参赛全卡。

  在目前的迪拜竞赛排名榜中,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今年角逐了13场欧巡赛,以2,118,961 欧元的奖金名列迪拜竞赛榜首,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和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分别位居第2位和第3位。

  接下来,欧巡赛将进入到总决赛系列,迎来四场奖金丰厚的总决赛,包括前两场在中国举行的BMW大师赛和WGC冠军赛,这都会对迪拜竞赛的走势起到重要的影响。对于已经确保欧巡赛参赛卡的梁文冲来说,他将力争跻身迪拜竞赛的前60位,从而有机会入围欧巡赛的收官战——迪拜举行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

  (铃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74761.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佩斯国际高尔夫锦标赛落幕之后,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排名前110位的球手们将获得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其中包括了中国球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