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穆帅打压卡西只因私交差 皇马不能光烧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卡西 


  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大战在即,尤文队长布冯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布冯明言穆里尼奥很可能因为私人交情的关系而刻意打压卡西,他认为卡西现在仍然是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同时布冯指出,巴萨在过去七八年内凌驾于所有其他俱乐部之上,皇马要想成功可不能光靠烧钱。

  记者:怎么看待皇马这种天价投资的模式?

  布冯:战绩会给我们带来答案。皇马的理念开始于十年前,他们满足球迷的梦想,并且因此成为了全世界的旗帜型俱乐部。皇马的花销是巨大的,但这正是他们保持下来的特色。

  记者:你认为在近年来,巴萨在形象方面超过了皇马吗?

  布冯:是的。在过去七八年间,巴萨在流行性和威望方面超过了所有欧洲球队。那是因为最终决定一切的是冠军数量,而巴萨在近年来收获了太多。这就像是上世纪50年代那支传奇皇马,当时皇马赢得了很多次欧冠。花费大量金钱并不意味着肯定能赢,还需要长远的计划、努力、耐心和攻守平衡。当然,大量烧钱是个良好的基础,但光这样还不够。

  记者:在自传中,你说过你不可能当替补,你怎么看待卡西的替补问题?

  布冯:我非常敬仰卡西,我仍然认为他是个强大的门将,他仍然是最出色的门将之一,这让我很难接受现状。无论如何,卡西都有自己的优势,我更加尊重他了。

  记者:穆里尼奥一度用阿丹代替他,你吃惊吗?

  布冯:我不知道这几个赛季皇马发生了什么,我只能看到球场上发生的事情。但我认为,上赛季的状况不仅仅是个竞技上的决定,而是另一种问题。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的私人交情出现了问题。

  记者:那本赛季是纯竞技问题吗?

  布冯:我不知道。我只能说,看到卡西这种门将坐板凳实在很奇怪。但话说回来,我们也必须尊重迭戈-洛佩斯,他这一年来的表现非常出色。我非常敬佩卡西的反应,他在我眼中成了一个更加高贵的人。

  记者:你曾经有过很多次伤病,但每次复出后都能找回信心。

  布冯:卡西已经证明了他是个伟大的冠军,我认为伟大的冠军球员会自然而然的摆脱负面问题。当你无法出场时自然会变得愤怒,因为没能更多的参与到球队之中。当这种事情意外发生时,会让我们在复出后得到更大的力量。

  记者:你在2003到2004年间有过一段低估,你怎么克服的?

  布冯:这些事情总会发生的,因为我们都是人。这种事情会在银行雇员或加油站员工身上发生,自然也会在球员身上发生。对于成长中的人来说,这非常重要,这让我们成熟。那段经历对我很重要,因为我现在感觉更强大,我不再害怕面对困境。只要战胜困难,就会得到更大的力量。

  记者:2005年时,弗洛伦蒂诺曾想签下你和卡西竞争,你怎么看?

  布冯:(笑)。我不知道这是否是真的,因为卡西1999年开始就为皇马效力了。因此,我认为皇马当时并不需要新门将。

  记者:你在自传中说过,你愿意为皇马效力。

  布冯:当然,因为皇马有名望有历史,所有运动员都想要为这种俱乐部效力,就像所有人都愿意为巴萨、曼联、尤文图斯和AC米兰效力一样。

  记者:你怎么看待西班牙足球在过去五年的爆发?

  布冯:这源于西班牙队在技战术方面完全与众不同,让所有人都吃惊。在未来很多年中,仍然很少有人能找到克制西班牙的方法。少数球队才懂得这种方法,意大利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会让西班牙很难踢出自己的风格。看看自从2008年之后两队的交锋史吧,不过别看欧洲杯决赛,我们当时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

  记者:谁是你最喜欢的西班牙球员?

  布冯:很多,但如果必须做出选择的话,我会选择伊涅斯塔,他是个伟大的管局。我也喜欢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

  记者:意大利式433是否已经落伍了?

  布冯:可以确定的是,教练理念有了很大的改变,哪怕是在意大利。因为在近年来,教练们在战术方面进步了很多,俱乐部和国家队也都希望踢得更加统一。西班牙和巴萨,就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记者:在电话门事件后,尤文图斯在意乙的挣扎,是否有助于俱乐部的重生?

  布冯:这对我来说很难,对于和我做出同样决定的人来说也很难。我们五年没有夺冠,我们在欧冠中很少出场,这本该是个重要的舞台。太难了,但在两年前我们重夺意甲冠军后,我感受到了无法形容的骄傲和快乐。(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75262.shtml report 3308 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卡西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大战在即,尤文队长布冯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布冯明言穆里尼奥很可能因为私人交情的关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