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宝马大师赛 > 2013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第一场欧巡总决赛启动 巨星齐聚BMW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作为欧巡赛新推出的四场总决赛的第一站,2013年BMW大师赛(10月24日至27日,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即将拉开战幕,昭示着欧巡赛长达一个赛季的争夺步入高潮阶段。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去年首次亮相便赢得了各方的关注和欢迎,相信今年必然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因为除了有25年的赛事组织和冠名赞助经验的主办方宝马集团,BMW大师赛同时还拥有世界一流的参赛阵容作为其成功的保证。

  12个月前,彼得•汉森(瑞典)力挫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捧得冠军,而今年他们将再战四个回合。当然,这里还有另外五名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员:卢克•唐纳德、伊恩•保尔特、李•维斯特伍德(以上皆英格兰),麦克道威尔(北爱尔兰)以及马丁•凯梅尔(德国)。不过参赛阵容中最接近成功的选手还不是他们,而是过去一段时间战绩斐然的亨利克•斯滕森。九月份在美巡赛上大获成功之后,瑞典人现在将目光锁定在欧巡赛胜利上。作为“迪拜竞赛”的领先者,斯滕森如果在赛季末最后四场比赛中延续超一流的竞技水平,将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一赛季同时包揽联邦杯和迪拜竞赛的选手。

  赛事周将于星期二在盛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以及“明星大挑战”中启动(关于这一活动的详细信息可参见本新闻稿的结尾部分)。斯滕森、汉森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员代表吴阿顺将在黄浦江边,背倚上海天际线,一显身手。吴阿顺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的14名外卡选手之一,他的出现也彰显了宝马集团对中国高尔夫的不懈支持,以及延续BMW在中国的高尔夫传统的决心。

  不过,中国本土的希望之星们无疑将会面对强大的挑战,因为从四面八方云集到上海来的国际巨星,每个都曾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包括数名大满贯赛冠军,更聚齐了以往各届“迪拜竞赛”的总冠军。而这些总冠军在其生涯的某一个时期都曾攀登到世界第一宝座上,他们分别是:维斯特伍德(2009年)、凯梅尔(2010年)、唐纳德(2011年)和麦克罗伊(2012年)。

  亨利克•斯滕森

  2006年BMW国际公开赛冠军得主在2013年四场大满贯赛中全数进入前21名,包括英国公开赛亚军和美国PGA锦标赛季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他八月份赢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紧接着又在巡回锦标赛上赢得美巡赛第二场总决赛,并最终加冕联邦杯总冠军。

  罗里•麦克罗伊

  北爱尔兰神童在2012年BMW大师赛中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不过,以其以往的高水准表现,今年的赛季不得不说是差强人意的,但是麦克罗伊可以借用去年的经验。当时他的能力也一度受到质疑,不但接连在球员锦标赛等重大赛事中遭遇淘汰,英国公开赛也仅获得60名。可是最终两个大满贯赛冠军还是反弹了回来。现在的问题是:美兰湖可以激发麦克罗伊在收官之时的大反弹吗?

  彼得•汉森

  瑞典选手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到美兰湖。12个月前,他说的那句话今天仍适用:“这是迄今为止我生涯赢得的最大胜利。”2012年,他赢得了两场欧巡赛,并且代表欧洲出战莱德杯,与此同时,他在美国大师赛(第三名),英国公开赛(第23名)和美国PGA锦标赛(第七名)等大赛上成绩也斐然。这个赛季,他获得了3个前十名,不过他仍旧在等待年度第一胜——也许在美兰湖他会第二度中彩。

  卢克•唐纳德

  2013年并没有按照卢克•唐纳德的计划展开。作为一个高水准的选手,他遭遇了太多的淘汰,而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仍与他无缘,尽管在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他落后领先者米克尔森并不多。许多人面对这样一个失望的赛季或许会听之任之,但唐纳德却没有——他来到上海誓要收复失地。无论如何,在他第二故乡芝加哥获得BMW锦标赛第四名显示出他的状态已经在回升。

  麦克道威尔

  三年前在美国公开赛上获胜仍旧是麦克道威尔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就。可是“大麦”在今年再次证明了他的非凡才华——在希尔顿头岛著名的灯塔球场赢得了个人第二场美巡赛:传统高球赛;五月份又在保加利亚赢得世界比洞锦标赛;而七月份,他也因为在法国公开赛表现卓著,摘得了本赛季第二顶欧巡赛桂冠。

  伊恩•保尔特

  伊恩•保尔特早已成为世界上最为顶尖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保尔特对比洞赛情有独钟,在这种比赛形式下,他赢得了两场大赛:2010年WGC-世界比洞赛和2011年世界比洞锦标赛。而久经历练的他也逐渐成长为莱德杯最有价值球员,其中在2012年莱德杯中难以置信的表现更成为欧洲队惊天大逆转的关键。保尔特在首届BMW大师赛上获得第四名。

  李•维斯特伍德

  今年,李•维斯特伍德仍没有赢得他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他带着领先进入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可是最终只获得并列第三名。除了在四场大满贯赛中都进入过前三名,李•维斯特伍德还两度赢得欧巡赛奖金王,三次当选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参加了过去八届莱德杯,并于两年前替代伍兹成为了世界第一。许多专家和球迷都相信着李•维斯特伍德有一天最终会得到他渴望已久的大满贯赛胜利。

  马丁•凯梅尔

  虽然德国人在全部四场大满贯赛中都获得晋级,但却没有突破过前25名。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本赛季的最好表现(第四名)出现在第25届BMW国际公开赛上。不过马丁•凯梅尔的2013年确实可以更成功。毕竟去年,他也是在12月份的生日来临之际于南非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76034.shtml report 2760 搜狐体育讯作为欧巡赛新推出的四场总决赛的第一站,2013年BMW大师赛(10月24日至27日,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即将拉开战幕,昭示着欧巡赛长达一个赛季的争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