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拿到35分暂列第七位 胜卓尔保留"冲六"希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时间是最明亮的镜子,映照历史与现实。一年前的9月24日,武汉卓尔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小胜当时的上海特莱仕、也就是如今的上港集团队,两队携手冲超。仅仅一年之后,两队境遇截然不同,上港稳居中游,卓尔则已提前降级。昨天,本赛季中超第28轮,上海上港集团客场1比0小胜武汉卓尔,积分达到35分,与申花相同,仅以相互间胜负关系劣势暂居第七名,由于最后一轮申花还要与富力(36分)直接对话,因此上港集团依然保留着进入联赛前六名的希望。

  由于武汉卓尔已经提前降级,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并没有太沉重的胜负包袱,但比赛中上港主帅高洪波两次略显强势的换人,还是让人隐约感受到客队争胜的积极态度。

  比赛前30分钟,双方略有拉锯,上港虽然能控住中场,但两个边路始终无法打透,从国家队回来的队内头号球星武磊第32分钟离球门30米开外的远射多少显得有些无奈。武汉卓尔反而逐渐开始活跃,通过中场速度越来越快,攻到前场次数越来越多。在助理教练蒋炳尧从教练席上站起大声提醒队员后,主帅高洪波并没有将问题带进中场休息室,他用一次强势的换人向场上队员传递出更明确的信号:林创益替下孙凯,变更中场组合。此时比赛才进行到第37分钟。

  就是这个换人,使场上队员重新打起精神。上港再度确立中场控制权,直塞球、边路下底机会逐渐增多。第41分钟,上港队中路斜传穿透主队防线,武磊得球但没有找到射门机会。2分钟后,武磊突破被柯钊放倒,主裁判吹罚任意球。武磊将球罚向中路,伊班门前捡漏抽射得分,客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第60分钟,武汉卓尔用外援本特利换下谭斯继续加强进攻,高洪波对位出牌,2分钟后就用伊比尼换下卡贝萨斯,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着卓尔反扑势头逐渐强烈,高洪波再度用换人传递明确的攻防信号:第78分钟,他用后卫吴禹寅换下仅仅踢了16分钟的伊比尼,伊比尼下场时表情充满疑惑,但他的队友们却在此后15分钟时间内,用积极的防守将比分优势保留到比赛结束。

  此战过后,上港28战10胜5平13负拿到35分,有3个净胜球,排在申花之后列第七位。按照赛程,下轮上港将主场对阵联赛霸主广州恒大,由于恒大26日要在客场与FC首尔进行亚冠决赛首回合赛事,上港与恒大的比赛被延期到30日进行。这也是上港集团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颇有些“高规格友谊赛”的意味。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76135.shtml report 1141 时间是最明亮的镜子,映照历史与现实。一年前的9月24日,武汉卓尔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小胜当时的上海特莱仕、也就是如今的上港集团队,两队携手冲超。仅仅一年之后,两队境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