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4000万购曼联弃儿 1月与阿森纳血拼争莱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毫无疑问,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是明年一月冬季转会的抢手货,由于波兰人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如果大黄蜂不想人财两空,就必须在冬天出手。而据英国《镜报》报道,曼城阿森纳这两支英超豪门届时将为莱万上演一场血拼。

  此前,莱万本人透露自己并未与拜仁达成内幕交易,这让曼城重新看到机会,为了签下这位波兰前锋,《镜报》称蓝月亮甚至不惜搭上世预赛欧洲区银靴哲科。虽然在夏季的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但是进入到正赛阶段,哲科状态起伏不定的毛病再次凸显,这让主帅佩莱格里尼更倾向于让内格雷多搭档阿奎罗,哲科则只能延续曼奇尼时期的板凳岁月。目前,哲科与曼城的合同只剩不到两年,而且曼城没有任何续约的迹象。《镜报》称,多特蒙德从上赛季就开始关注在伊蒂哈德球场逐渐失势的哲科,而波黑人当年在沃尔夫斯堡的恐怖数据也让大黄蜂愿意将他带回德甲

  至于阿森纳,他们在厄齐尔身上花了4250万英镑之后,账面上大概还剩下2500万英镑左右,等到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枪手计划将这笔钱全部砸在莱万多夫斯基身上。与曼城锋线人才济济不同,阿森纳只有吉鲁,让法国人三线作战显然不可能,所以枪手买莱万属于刚需。而且在鲁尼和苏亚雷斯的离队风波逐渐平息之后,温格也只能把眼光投向英伦三岛之外。

  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莱万多夫斯基本人也透露称英超是目的地之一:“如果我表达了想去英格兰踢球的愿望,我并不认为这是什么意外。英超是世界上最好,也是最刺激的联赛之一,全世界的优秀球员都希望去英超发展。”

  同时,《镜报》透露称曼城还打算进一步补足中场,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尤文图斯的保罗-博格巴。2009年,曼联从勒阿弗尔青训营挖来了博格巴,但随后几年中,法国人一直没能在红魔一队站住脚,而在2012年转投尤文图斯之后,博格巴用现身说法讲述了“淮南为橘,淮北为枳”的故事。目前,博格巴与斑马军团的合同还有2年,不过《镜报》称他有意投身曼城,与儿时偶像维埃拉合作。而为了得到这位曼联弃将,曼城可能要掏出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贝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76928.shtml report 2016 毫无疑问,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是明年一月冬季转会的抢手货,由于波兰人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如果大黄蜂不想人财两空,就必须在冬天出手。而据英国《镜报》报道,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