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瞩目英德西中场新宠 多特核心已被皇马抢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巴萨瞩目京多安、威尔希尔和科克三大中场新宠 


  在当今足坛,巴萨是中场实力最强的俱乐部之一。布斯克茨的存在,使得马斯切拉诺不得不去踢中卫,亚历山大-宋也只能在鸡肋比赛中轮换出场。在前腰位置上,法布雷加斯、哈维和伊涅斯塔之间通常有一人要坐板凳,塞尔吉-罗伯托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则在苦苦等待属于他们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偏偏还要继续买中场球员!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目前正在密切关注京多安、威尔希尔和科克这三名年轻一代里的才俊。

  巴萨中场看似人多,但马尔蒂诺仍然认为不够贯彻他的轮换制。在梅西受伤的情况下,法布雷加斯要去踢中锋,这使得他和哈维、伊涅斯塔都无法得到休息。亚历山大-宋在串联全队的能力上有所欠缺,这使得布斯克茨往往也得不到足够的轮休机会。霍纳桑-桑托斯和塞尔吉-罗伯托这两名小将,暂时还都不在马尔蒂诺的轮换计划之内。马尔蒂诺希望能够得到一名既全能又年轻的中场球员,以弥补今夏蒂亚戈离队后造成的空缺。马尔蒂诺希望新援既能够踢后腰也能踢前腰,同时也要在技战术方面符合巴萨的要求。哪些球员符合马尔蒂诺的要求?京多安、威尔希尔和科克!

  在沙欣离开多特蒙德之后,京多安迅速在大黄蜂上位,如今他已经成为同年龄段球员中炙手可热的超级中场了。京多安既能踢组织型后腰,又能出任攻击型前腰,上赛季他几乎折磨死了皇马整个中后场。不过巴萨似乎很难得到京多安了,据消息灵通的马德里媒体《中卫网》透露,皇马已经预定了京多安,白衣军团将会为其支付2000万欧元,同时把沙欣白送给多特蒙德。《点球点》此前也报道称,皇马拿到了京多安的优先购买权,只要对手出价在2000万到3000万欧元之间。

  巴萨看上的第二个目标,是阿森纳的“太子”威尔希尔。威尔希尔一度被视为阿森纳未来队长人选,不过他不久前才刚刚从长期重伤中康复,这次重伤使得巴萨高层要更为审慎的看待威尔希尔。威尔希尔同样能踢前腰和后腰,他既有不错的个人攻击力,又有传统英格兰球员的斗犬精神。厄齐尔的加盟和拉姆齐的神勇,使得威尔希尔在阿森纳的地位突然滑坡。

  巴萨关注的第三个目标,则是马竞的新一代核心科克。科克能踢中前卫和边前卫,他有着极为出色的定位球功底,同时一脚出球的传球能力也很出众。在马德里德比战中,正是科克的外脚背直传帮助迭戈-科斯塔单刀破门。科克如今已经入选了西班牙队,不过曼联也在追逐他,巴萨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而且科克的个人控球能力并不算突出,他更像是为马竞这套体系打造出的功能型球员。(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81683.shtml report 1724 巴萨瞩目京多安、威尔希尔和科克三大中场新宠在当今足坛,巴萨是中场实力最强的俱乐部之一。布斯克茨的存在,使得马斯切拉诺不得不去踢中卫,亚历山大-宋也只能在鸡肋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