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书豪复出首发战小牛 魔兽阿西克首度联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小牛VS火箭(08:00)

  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火箭队就在处理各种各样的伤病,欧米尔-阿西克遭遇腿伤困扰,格雷格-史密斯也因为臀部受伤而缺席了大多数的比赛和训练,而林书豪则在上周鼻窦感染。不过在明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林书豪会复出并首发出战。

  在之前的季前赛中,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实施首发控卫轮流制,林书豪和贝弗利交换出任首发一号位。亚洲行之后的首场季前赛,林书豪因为受到鼻窦感染困扰,被批准提前回家休息,缺席了比赛。这给了贝弗利表现机会,火箭悍将全场砍下了13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不过明天对小牛的比赛中,已经恢复的林书豪将会复出,并且重新夺回首发控卫的位置。

  此外,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也表示,明天的比赛中他会让欧米尔-阿西克和德怀特-霍华德搭档首发。“我们会让阿西克和霍华德两个大个子同时首发,”麦克海尔说道,“这会是一个很棒的考验,因为德克(诺维茨基)是一个很棒的四号位。阿西克和霍华德之前都没有做过太多这样的事,如果这能够奏效,他们也许必须去防守这种类型的球员,我想看看这个。”

  事实上,在霍华德签约火箭之后,他和阿西克的双塔组合就备受期待,但之前由于阿西克的伤病,两人联袂出场的场景并没有出现。明日是两人首次合作,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发应,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看点。

  小牛队这个夏天有不少新援加入,其中就包括埃利斯、卡尔德隆、布莱尔、埃灵顿、哈里斯和戴勒姆波特。在一支球队加入了如此多新面孔之后,他们最需要的就是通过实战来磨合队伍。在上一场与山猫比赛中,缺席了赛季前4场季前赛的卡尔德隆复出迎来自己在新球队首秀,卡尔德隆全场贡献13分和5次助攻,帮助小牛在缺少诺维茨基情况下击败山猫。

  “我认为卡尔德隆做了一份非常棒的工作,考虑到所有的情况,如果你看看他上场的时间,以及他做的一切,他拥有很好的节奏。”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我认为他在体系里打得很努力,他投中了空位投篮,他在场上拥有一名领袖的那种存在感。”

  明日对阵火箭,小牛不仅需要卡尔德隆有更好的发挥,同时也需要中锋戴勒姆波特能够防好德怀特-霍华德。“我们需要萨姆(戴勒姆波特)打出萨姆自己的比赛风格,”卡莱尔说道,“我们需要他的身高和臂展,我们需要他能够摆脱过早地陷入犯规麻烦。”

  雄鹿VS公牛(08:00)

  尼克斯VS猛龙(07:00)

  76人VS骑士(07: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83180.shtml report 2375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小牛VS火箭(08:00)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火箭队就在处理各种各样的伤病,欧米尔-阿西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