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前的预言不谋而合 泰达果然“送”给亚泰3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中

  在昨日的一场中超第28轮比赛中,正苦苦保级的长春亚泰主场3比1力克天津泰达,这个结果与赛前的预言不谋而合。

  12日,在中超第20轮一场补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出人意料地以4比1击败此前连胜上赛季中超前五名的天津泰达,反超保级对手长春亚泰两分,排名也升至倒数第三。比赛中,泰达队员的表现有些让球迷看不懂,低级失误频出。

  这场比赛前,就有传言说天津和青岛的关系不错,在泰达已经保级的情况下,可能会放生青岛。而在赛后的网络调查中,超过70%的球迷认为这是一场默契球。

  据悉,在泰达和中能当初提出赛程延期之时,足协内部并非所有人都同意比赛延期。而延期的结果就是泰达在保级无忧的前提下,客战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中能,最后10分钟连丢三球,两队公然上演了一场“默契球”。“如果这场比赛按照赛程在第20轮进行,泰达和中能都处于保级集团,双方至少能够正常竞争。”当时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下一轮泰达和亚泰比赛,泰达还是要送亚泰3分,都是中超兄弟,在自己保级的前提下,谁需要3分就送谁。这虽然有悖公平竞赛原则,但很符合中超的关系网需要。至于最终亚泰和中能谁降级,都不会怨恨泰达,因为在保级最关键时刻,泰达兄弟般的都送给自己3分。”

  果然,昨日亚泰强势开局,8分钟内就连下两城,最终以3比1力克泰达。赛后的网络调查显示,超过80%的球迷认为这又是一场默契球。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83452.shtml report 1905 在昨日的一场中超第28轮比赛中,正苦苦保级的长春亚泰主场3比1力克天津泰达,这个结果与赛前的预言不谋而合。12日,在中超第20轮一场补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出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