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毅腾3将开花 智诚世界杯外援进球

01朱子森
1/11

01朱子森

2013年10月21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28轮战罢,哈尔滨毅腾队5-1大胜沈阳沈北冲超成功在望,三条线上都有队员入选本轮最佳,卜鑫一传一射,里卡多两球,都是本场毅腾获胜的功臣;日之泉队在两球领先情况下被李在敏的两个进球遏止了冲超进程;而湖北华凯尔在保级生死战中也获得三分,老将周熠发挥了关键作用,王昀哲则是扮演奇兵为骏豪队获得胜利;此外力帆外援伊科拉上演了绝杀,智诚队世界杯外援科斯特利也有进球收获。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朱子森(湖北华凯尔)

  本轮华凯尔队赢得保级关键三分,门将朱子森功不可没,面对实力在华凯尔之上的北京理工,正是朱子森的高接低挡一一将险情化解,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北京理工队开始反扑,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幸亏朱子森表现神勇,将危险一一化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