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比特第三度牵手环京赛 引领运动营养食品产业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2013年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京赛)圆满落幕。为期五天的环京赛,19支世界顶级车队的160余名车手亮相北京,征战国际自盟赛季收官战。作为国内运动营养领域的领军品牌,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又一次荣膺环京赛“唯一指定运动营养食品赞助商”。据悉,这是康比特第三次以“唯一指定运动营养食品赞助商”的身份赞助这项有着“亚洲的环法自行车赛”之称的比赛。

康比特公司荣誉骑行队伍(一)
康比特公司荣誉骑行队伍(一)
康比特公司荣誉骑行队伍(二)
康比特公司荣誉骑行队伍(二)

  康比特只为冠军而生,国家队的运动营养师

  康比特长期为国家专业运动员和健身人群提供安全有效的系列化运动营养食品和专业化技术服务,在2000、2004、2008年连续3届奥运会上为我国运动员夺取金牌、取得世人瞩目的成绩做出卓越的贡献,被誉为“中国国家队的营养师”。 2005年初,康比特与中国政府合作制定运动营养食品标准,成为我国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棒类食品供应商和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品独家供应商资格。

  研究显示,运动员经过大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后,营养的补充和体能的恢复通过常规手段是做不到的,这就需要专业营养健康产品帮助他们。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发展之初的康比特,主要专注于专业的运动健康营养领域。“先诊断客户的问题,在经过评估后,给出方案,配置相应的产品,这就是康比特的核心模式。”康比特公司董事长白厚增博士介绍说,“我们会派驻专家到各运动队,带上监测设备,对运动员的训练和恢复进行监测,根据监测结果,与运动员一起探讨,制定个性化的营养解决方案。”

  作为运动营养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康比特都与中国体育圈有着深度的合作,并不断赞助在中国举办的各类大型体育赛事。除全力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外,康比特又鼎力支持了世界武搏运动会、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北京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等多项国际赛事;公司也先后签约罗雪娟、申雪、赵宏博等奥运冠军作为形象代言人。2011年年初至今,康比特又陆续赞助了CCTV5《武林大会》系列武术比赛、全国排球联赛、大奖赛、锦标赛、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等赛事。在比赛中,康比特不但为参赛者提供运动营养补给,而且在比赛期间对选手进行专业的运动营养、科学训练相关知识指导。

康比特公司荣誉骑行队伍(三)
康比特公司荣誉骑行队伍(三)

  随着康比特对各大体育赛事的支持,在体育产业,康比特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从中国网球的“五朵金花”到羽毛球队、田径队、排球队等各个国家队以及各省的水上项目运动队,都与康比特有着密切的合作,他们在能量补充、提高体能、促进恢复等方面都在使用康比特开发的专业运动营养产品。通过口碑的传播,康比特产品在专业运动营养领域早已获得了肯定,康比特的产品目前几乎覆盖到国内的各大专业运动队伍。

康比特为运动员助力加油
康比特为运动员助力加油
运动员和康比特荣誉骑行人员合影
运动员和康比特荣誉骑行人员合影

  专家见证,康比特能量补充产品成最佳选择

  自2010年起,康比特作为国内运动营养领域的领军者,就开始了从专业运动领域向大众健康营养市场的战略转型。康比特能量棒系列、蛋白系列等运动营养食品,在帮助人们补充能量、增强体力、消除疲劳等方面都发挥了很大的积极作用。在环京赛比赛期间,媒体现场就运动营养补充方面对康比特运动营养专家进行了采访。营养专家表示:“现在单车骑行是一种很时尚的运动休闲方式,但是在骑车时若补水、无机盐、维生素不足,身体代谢机能会变缓,体温会上升,肌肉收缩加快,严重者造成水电解质代谢紊乱,而骑车过程中携带大量的食物又是不现实的。康比特能量产品作为一种方便携带食用、营养均衡的运动营养食品,以其低脂、美味、营养全面的特点,已经成为了单车骑行的最佳伴侣。”

  专家介绍道:“骑车过程中身体的排汗量会依强度不同而有差异,一般每小时透过排汗量而蒸发掉的大约为1-2升,失水伴随大量无机盐的丢失,而大量能量的消耗导致与能量代谢有关的维生素的耗竭,持续骑车时间超过90-120 分钟,身体会消耗过多的血糖和降低肌糖原的浓度,致肌肉无力。康比特能量产品是营养学专家特别研制出来的,以能量棒为例,棒中含低聚糖、乳清蛋白、巧克力、花生、蜂蜜、小米、青稞、钙、铁、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补充运动中所消耗的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因它的轻便、实用,对于热衷于户外运动的人们来说,是其补充能量的最佳选择。”

康比特公司董事长白厚增接受媒体专访
康比特公司董事长白厚增接受媒体专访
白总骑行
白总骑行

  最后,专家还表示,康比特能量产品作为户外运动食品的最佳选择,在运动前、中、后补充分别有不同的意义。运动前补充能量产品的主要目的是储备足够的能量,使人体处于舒适状态;在运动中补充能量产品是为了保证持续供能;运动后的前一个小时,补充30g-60g碳水化合物和一些蛋白质,能促进肌肉的最大恢复,因此运动后即刻补充能量产品,将使身体的恢复达到最佳效果。

  据了解,近年来,康比特运动营养食品更是被越来越多的自行车、跑步、铁人三项及球类运动人群所喜爱。2012年,康比特产品全面进入了北京、辽宁、江苏等地的大型商超,其主打的蛋白粉等明星产品,刚一上架就受到了大众的一致青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89690.shtml report 5187 近日,2013年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京赛)圆满落幕。为期五天的环京赛,19支世界顶级车队的160余名车手亮相北京,征战国际自盟赛季收官战。作为国内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