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主教练去留问题成焦点 印尼主帅肯定不会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近一段时间,有关天津松江队成绩表现和主教练去留的话题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也引起了众多的猜测。在上周末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结束后,松江方面终于打破了沉默,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都说出了心里话。

  球员:每场比赛都在拼

  “现在外面有人说我们完成保级目标后只是为了奖金在踢球,没有了进取心。听到这样的话,我们都感觉到寒心,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全力拼搏。”球队主力门将时萌在与重庆力帆队比赛之后有些郁闷地跟记者说道。在这场比赛中,时萌的头部被对手重重地撞了一下,赛后还一直在痛。

  自从第24轮客场负于广东日之泉队之后,松江队在联赛中连败五场,其间主帅裴恩才还由于家庭事务请假离开,这让很多人认为松江队完成保级任务后就已经放弃了联赛。其实松江队在成绩上一直有着追求,对于五连败,球员们也都很“痛苦”。球队队长荣宇就说:“如果认真看过我们最近五场比赛,我相信没人会说我们不拼,可最后的结果真的是让人感觉到无奈。即便是这样,我们也肯定不会放弃,俱乐部方面一直在用各种方法给我们减压,现在队内的气氛非常团结。”主力后卫张炜也表示:“在五连败面前,可能我们说什么都显得苍白,我们一定会用我们的表现来回击所有的质疑。”

  俱乐部:印尼主帅不会来

  自从球队主教练裴恩才请假离队后,有关裴指导下课,印尼国家队主帅蒂亚戈将成为松江队新帅的传闻就一直不断。对于此事,松江俱乐部方面在上周末给出了官方回应。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说:“之前担心影响到球队的备战,也怕打扰到处于丧母悲痛中的裴指导,我们一直对于此事低调处理。但是最近这一消息已经让球员们有些分心,所以我们要正式出来澄清。裴指导虽然还在假期中,但他依然是我们的主教练,至于印尼国家队的主帅,我们肯定不会聘请他,他也肯定不会成为松江队的主教练。”

  谈到球队近来的表现,李微奇认为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是球员们的态度和队内的氛围能够让俱乐部满意。李微奇说:“目前球队的困难不小,就拿上轮比赛来说,我们队内就有5名主力球员由于伤病或是停赛原因不能上场。但我们的临时教练组制定的战术打法依然很有针对性,球员们也都在努力拼搏,最近两轮比赛,我们都看到了赢得比赛的希望。我相信只要大家保持目前的斗志,一定能够踢得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94773.shtml report 983 近一段时间,有关天津松江队成绩表现和主教练去留的话题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也引起了众多的猜测。在上周末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结束后,松江方面终于打破了沉默,无论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