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坛明星冯珊珊重返广州母校 言盼开高尔夫学校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为冯珊珊、黎佳韵向学校赠送比赛纪念品。
图为冯珊珊、黎佳韵向学校赠送比赛纪念品。


  广东新闻网广州10月20日电 (杨薇 刘红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19日迎来三位“特殊”的客人:冯珊珊、黎佳韵、王欣,她们既是学校的在读学生,同时,也是享誉国际的高尔夫球职业运动员。

  继冯珊珊、黎佳韵率领广东女队一举夺得2013第13届全运会女团冠军,10月6日,冯珊珊最后一洞凭借一记老鹰球,绝杀对手,再次夺得LPGA冠军。一场为迎接她们而举行的欢迎会在此举行。

  “我高中毕业后成为职业运动员,与我的很多高中同学相比,我收获的是一份终生热爱和奋斗的事业,我不后悔选择高球这条路。”谈及对未来的规划,冯珊珊希望能参加2016年的奥运会并抱着好名次“荣归”。十年的高尔夫职业生涯后,她憧憬着自己站在另一个施展拳脚的舞台——拥有一所属于自己的高尔夫学校。

  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女队队长,黎佳韵对中国的高尔夫现状很关心。她说,如今高尔夫球已经成为潮流趋势,在日本和韩国等国家都已十分流行。“将高尔夫局限在贵族运动这一概念是错误的,高尔夫不但‘平民’,也适合各种年龄、各种体质的人参与。”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高尔夫运动的进一步推广,黎佳韵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中国孩子加入高尔夫队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97646.shtml report 998 图为冯珊珊、黎佳韵向学校赠送比赛纪念品。广东新闻网广州10月20日电(杨薇刘红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19日迎来三位“特殊”的客人:冯珊珊、黎佳韵、王欣,她们既是学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