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中冠精英赛费雪陈思明获胜 刘莎莎失利落败部

来源:搜狐体育
费雪在比赛中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3CBSA美式台球冠中冠女子精英赛在成都东郊记忆拉开帷幕。陈思明、凯莉·费雪和艾莉森·费雪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胜部,而刘莎莎则是以3比7不敌吴晶落入败部。

  本届冠中冠女子精英赛的比赛场馆东郊记忆也是即将开赛的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比赛场地。直接晋级正赛的选手包括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陈思明、毕竹清、韩雨、艾莉森·费雪、凯莉·费雪、茉莉·欧斯纯、蔡佩真以及珍妮特·李,而经过两天的会外赛争夺,吴晶、姜藤、高梦、白鸽和杨帆也成功打入会内赛。

  刘莎莎不敌吴晶落入败部

  在下午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凯莉·费雪延续了其神勇的发挥,很快以7比2的比分击败杨帆晋级胜部。而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刘莎莎发挥不佳,开局就以1比3的比分落后,最终3比7输给吴晶落入败部。

  蔡佩真与艾莉森·费雪之间的比赛是今天首场两位直接晋级正赛的选手之间的较量,两人也将在下个月分别代表亚洲队和欧美队参加女王杯东西方团体对抗赛的争夺。在这场比赛中,艾莉森·费雪以6比3率先取得赛点。蔡佩真此后冲球母球洗袋,不过艾莉森大角度6号球进攻失误,蔡佩真扳回一分。关键的第11局,艾莉森虽然冲球没有球落袋,但是此后她成功长台跳下2号球并完成清台,7比4取胜晋级胜部。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陈思明以7比4的同样比分击败姜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605231.shtml report 1083 费雪在比赛中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3CBSA美式台球冠中冠女子精英赛在成都东郊记忆拉开帷幕。陈思明、凯莉·费雪和艾莉森·费雪顺利击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