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3WTA总决赛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总决赛没人会有好签 上场时一定要准备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分组揭晓,李娜同阿扎伦卡、埃拉尼、扬科维奇分在了白组,小威、A-拉德、科维托娃、科贝尔分在了红组。

  白组中的李娜和阿扎伦卡是大满贯得主,扬科维奇和阿扎伦卡都是前世界第一。

  中国一姐李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分在哪个组并不重要,她说:“在年终总决赛,没有人会有好签,你上场时一定要做好准备,这是一次强大的挑战。”

  现世界第七埃拉尼说:“这是这个赛季最好的八名选手,比赛难打是肯定的,我很高兴我能身在其中。”

  现世界第八扬科维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这是很难打的一个小组,年终决赛的比赛每一场的对手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所以没有好打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是非常难打的比赛。你没有时间热身、找节奏,你必须要在一开始就拿出最佳的状态并保持到最后,我期待比赛的开始,我会倾尽全力。”

  白组世界排名最高的是世界第二的白俄罗斯阿扎伦卡,她说:“每个人都是一个挑战,我很兴奋,我等不及要和她们比赛了。”

  红组由世界第一小威领衔,她是卫冕冠军,同组的科维托娃在2011年夺得过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如果小威再次夺冠,将是她第四次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可以追平埃弗特了。

  同时,小威如果能够夺冠,那么她还将成为继2007年海宁之后首位卫冕WT年终总决赛的选手。小威说:“这是很难打的一个小组,我必须要做好准备,必须要从第一场就做好准备。”

  A-拉德表示年终总决赛从来不是简单的比赛,不论是小威还是其他选手都很难打,她希望能够打出最佳状态,她说要享受比赛。科维托娃也表达了比赛难打的想法,你选不出一个弱者,每一天都是一场艰苦的战役,我期待比赛开始。

  替补莎拉波娃的科贝尔说:“我感觉很好,我没有什么可输的,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我会享受快乐,享受网球,走着瞧吧。”

相关新闻:

·总决赛抽签李娜避开小威 遇埃拉尼扬科有望突围
·WTA年终总决赛分组:小威领衔红组 李娜处白组
·年终总决赛大阅兵之李娜 2013赛季战绩40胜13负
·总决赛球员巡礼:李娜第三度出战 寻求小组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606625.shtml report 2017 李娜短旗袍亮相抽签仪式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分组揭晓,李娜同阿扎伦卡、埃拉尼、扬科维奇分在了白组,小威、A-拉德、科维托娃、科贝尔分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