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苏州站盛大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0月21日下午,“雅戈尔•璞缇墅-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开幕式和抽签仪式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副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金宏文,江苏省台球协会秘书长宋枝平,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龚冀铭,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苏州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总监张佳希和苏州名仕台球有限公司董事长须其忠等出席了开幕式。

  苏州站是今年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第二站,“金九银十”的季节全国球友来到温润的名城苏州;国内众多一线中式高手汇聚一堂,加之国际斯诺克巨星希金斯、威廉姆斯的倾力加盟和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对赛事的现场直播,相信此站全国赛定将给全国球迷送上一场中式台球的饕餮盛宴。

  全国中式台球赛是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一项赛事,它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自创办以来,它调动了中国台球爱好者的积极性,提高了全民参与的力度,进一步推动了中式台球这项运动的发展;而对于苏州而言,承办如此高规格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更是一次提升台球运动在苏州影响力以及普及中式台球运动的绝好机会。

  雅戈尔结缘台球赛事吹响知名企业赞助权威台球赛事的号角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于2012年正式创办,继去年北京星伟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成功承办了四站赛事,今年他们仍将举办四站,苏州站是今年的第二站。苏州的台球普及程度在东部城市中较好,球房的质量和观众的素质也都较高,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也非常支持该项运动在苏州的开展,这也是本站赛事落户于此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次苏州站的比赛得到了著名企业雅戈尔公司的鼎力资助,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是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创建于1992年,迄今总资产逾219亿元人民币,开发面积达600万平方米,为建设部一级资质企业,连续3年被浙江省房协评为全省房地产企业30强,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前列,是目前宁波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运营商之一。

  近些年,台球赛事的招商工作不断推进,选择优质而正规的台球赛事来宣传企业形象已经成为相关企业的常用推广方式。此次,雅戈尔选择与星牌共同冠名苏州站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正是企业看到了全国赛的优质与权威性、普及性,以及全国赛超强的媒体关注度;结缘体育赛事对企业对品牌的塑造能力功不可没。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与您相约央视黄金档

  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从赛事本身的知名度到球员以及球迷的认可度都有了很大提高,央视体育频道和江苏体育频道对本次全国赛苏州站给予了极大地关注与支持,在黄金时段对决赛和中英对抗赛的现场直播,这对于正在成长中的中式台球运动在国内国际的传播来说,对于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这一权威赛事来说无疑是绝对利好的消息。

  全国赛的中英对抗赛环节,两位世界斯诺克巨星将会与中式台球国内好手精彩对决,这极大地增强了赛事品牌和中式台球运动的国内国际影响力。此次以央视为代表的强势电视媒体对比赛的直播定将掀起中式台球赛事转播在体育频道的收视高潮;相信通过规范而流畅的中式台球赛事直播令更多的人喜欢上这项属于国人自己的台球运动,早日促成中式、英式和美式台球运动三足鼎立局面的形成。更重要的是让更多人加入到打台球获健康的队伍当中来,不断地输入新鲜血液进入台球人口范畴,对台球这项精妙的运动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惜!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金副部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式台球是中国自主创新的台球运动项目,是中国台球运动的基础所在,星牌为打造一个经典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举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对发展中国台球运动、全面推广全民健身计划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推动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同时,也对《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进一步落实产生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起到了推动台球运动与助力全民健身相结合的纽带作用。

  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则表示:此次体育赛事第一传播平台CCTV-5对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两场直播证明了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含金量和高品味。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已经成为品牌赛事,中式台球也必将成为继斯诺克、花式九球之后的又一世界性台球运动项目。星牌将继续以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为中国最广大的台球爱好者群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向国际化、品牌化和正规化迈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610330.shtml report 1931 2013年10月21日下午,“雅戈尔•璞缇墅-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开幕式和抽签仪式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