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州赛罗弘昊赢00后德比 张安达129分高歌猛进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10月21日中午12点30分至下午3点,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继续展开第二日的首轮较量。中午时段的比赛普遍胶着:在一场00后小将之间的年轻对话中,罗弘昊4-2战胜范争一晋级64强;而丁俊晖的昔日恩师蔡剑忠苦战7局最终3-4惜败冯煜。下午时段张安达一骑绝尘,4-0速战速决的同时也轰出单杆129分。新疆选手帕如克在4-1获胜后,将成为塞尔比的第二轮对手。

  12:30时段出现了多场胶着的战役,除了牛壮4-1速胜昆明分区赛晋级者高乐之外,其他比赛的过程都相对纠结。而纠结的结果各有不同,张洋、马兵和潘微行分别以4-0、4-1和4-2的比分战胜西安分区赛晋级者杨刚幸夫、常州分区赛晋级者张鑫炜和青岛分区赛晋级者孙红瑞;蔡剑忠与深圳分区赛晋级者冯煜鏖战7局,最终这位丁俊晖的昔日恩师3-4遗憾落败;王泽鹏更是与另一位西安分区赛晋级者孙鹏苦战近3小时,4-2艰难获胜。

  罗弘昊与范争一两位在分区赛中大放异彩的00后小将分别以深圳站冠军和西安站八强的身份入围正赛,也在首轮互相展开正面对决,两人也在前四局2-2平分秋色。第五、六局还是“冠军得主”后程发力,4-2击退“八强选手”,争取到了一个64强的席位。同样拥有“冠军”头衔的西安分区赛晋级者陈子凡也有着上佳的表现,4-1“爆冷”大胜林勇志,成为了又一位“攻擂”的成功者。

  15:00时段,两位中国职业选手张安达和曹新龙一同领衔出击。手感火热的张安达犹如“极速飞车”,面对青岛分区赛晋级者王千玮,不仅4-0速战速决,几乎没有留给对手任何喘息之机,更是在最后一局轰出单杆129分,将下午的比赛氛围推向高潮。而击球节奏相对较为缓慢的曹新龙则与深圳分区赛晋级者黎伟学展开一番纠结的缠斗,截至发稿,曹新龙已从2-1领先被反超为2-3落后,而其他比赛均已结束。本场的胜者将因丁俊晖的退赛而在第二轮轮空,直接进入32强。

  在上个月的张家港站表现惊艳的苏格兰小将罗斯缪尔此番亮相郑州,金发少年堪称今日下午时段比赛中不折不扣的一抹鲜亮色彩,而他的竞技状态也同样出色,对面的昆明分区赛冠军得主王鹏在其攻势之下也显得有些无可奈何。罗斯缪尔4-0赢得一场没有悬念的胜利,将在第二轮向更强的对手曹宇鹏发起挑战。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新疆选手帕如克4-1力压方凡,将成为赛会二号种子塞尔比的第二轮对手;嘉兴分区赛亚军钟林与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分别4-1击败常州和嘉兴分区赛晋级者李炜和陈俊豪,将在第二轮“捉对厮杀”;在另一场“分区赛晋级者德比”中,来自深圳站的邹俊海与来自青岛站的刘颖在第六局争至最后的黑球,赛点在手的邹俊海抓住机会将其打进,4-2锁定胜局,他的第二轮对手将是亚历克斯-戴维斯与邱亚龙之间的胜者。

  今晚7点将展开本日最后时段即首轮的最后8场对决,超高人气的苏格兰巫师和卫冕冠军宾汉姆将共同领衔国内外众将压轴登场,再掀一阵群情激昂的火爆狂潮。(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news.my147.com/2013/10/50063.html report 1494 MY147.com讯:10月21日中午12点30分至下午3点,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继续展开第二日的首轮较量。中午时段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