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阿联23日抵达四川补测 尤纳斯不喜欢体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搜狐体育 杨凯/发自成都)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3-2014赛季CBA体测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进行。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3-2014赛季CBA体测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进行。今天是测试的第一项——2分钟强度投篮。

  广东宏远队核心易建联并未出现在今天的测试场上,据主帅杜锋透露,阿联这两天在上海参加一个活动,他会在23日上午抵达这里,在一天的时间内完成补测。

  去年体测易建联就因为个人原因没有与队友一起体测,而是在1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的测试项目,不过当时他通过的很轻松。今年,他还会出现这种情况,杜锋对他并不担心:“他没有问题吧,运动能力对他来说30次出手包括折返跑问题都不大。”

  广东队内几位球星发挥都算是正常,刘晓宇、陈江华等人都顺利达标,周鹏和朱芳雨也完成了任务,不过过程并不轻松。王仕鹏意外地未能通过测试,他需要参加补测。对于这次体测,杜锋表示球队并没有做太多针对性训练:“时间比较紧,针对性训练相对少一点。毕竟有外援要来,有新的球员加入到队里,整个要磨合新赛季新的战术和防守的体系,还有赛前的季前赛,还有每个球队都会有自己的活动。”

  那么,球队的执行主帅尤纳斯对于这个体测有何看法呢?杜锋说:“并不是很喜欢吧,觉得训练这段时间比较宝贵。”杜锋表示,虽然尤纳斯也有类似情况的体测,不过他们更多的是测试爆发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610901.shtml report 623 (搜狐体育杨凯/发自成都)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3-2014赛季CBA体测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进行。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3-2014赛季CBA体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