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示爱回应分手传言 正起诉经纪公司索赔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张宾)昨日,耐克“麦克罗伊中国行”活动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麦克罗伊与易建联出席,两位明星不仅与孩子们互动,还在高球场上一较高下。接受采访时,他们都追忆了“美好的童年”。

  小麦面前 阿联秀球技

  最近两三年,易建联也开始练习高尔夫。“朋友把这项运动介绍给我,不过,我还是更热爱篮球一些,高尔夫就当成了业余爱好。”易建联有专属的特制球杆,他挥杆有模有样。

  互动环节中,麦克罗伊指导阿联如何在沙坑中用球道木救球。这可把易建联难住了,“这也太难了,长草该怎么打我都没有练好呢。”

  果岭推杆时,在麦克罗伊的指导下,易建联的球走线很准,但遗憾地与洞杯擦肩而过。阿联把这个比喻成投篮,“果岭上的推杆感觉和篮球场上罚篮很像。推杆更让我紧张,罚球反倒没这么紧张。”

  此外,麦克罗伊还指导了阿联如何用木杆和切杆。阿联学得颇为用心,频频微笑,不时点头。

  阿联面前 小麦说往事

  接受访谈时,麦克罗伊向阿联介绍了走上高尔夫之路的历程。小麦2岁时开始接触高尔夫,当时他用迷你一号木就能开到40码,展现了过人的天赋。

  “父亲把我带上了高尔夫这条路。我的叔叔、伯伯,还有爷爷他们都打高尔夫。我家离高尔夫球场也就几分钟的路程,我可以说是球场上长大的。”麦克罗伊说。

  小麦告诉阿联,自己十二三岁时坚定了走职业道路的念头。不过,他15岁时差点放弃了,“当时,我对父母说不想练了,感觉很痛苦,不能像同龄人一样享受正常的童年。父母表态支持我,但要我想清楚。坐下来仔细想了想,我还是觉得应该坚持下去。”

  小麦还告诉阿联,小时候家中后院曾有篮球架,但不再长个子之后,他便放弃了。易建联也向麦克罗伊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走上篮球这条路的,“我12岁时进入专业体校,从那时起就决定走职业化道路。”

  分手时,两位明星依依惜别,相约有机会再切磋球技。

  ■ 焦点

  麦克罗伊打响反击战

  球场不如人意,被传与女友沃兹尼亚奇分手,与前经纪公司分手,这个赛季末,麦克罗伊仍在低谷中挣扎。从上周开始,小麦打响了反击战。球场上,他在韩国公开赛夺得亚军,称击球的感觉又回来了,并将努力在上海终结冠军荒;恋情方面,他在Twitter上高调示爱,粉碎流言;生意场上,他将前经纪公司告上法庭。他用一连串的反击,试图证明最好的小麦正走在回归的路上。

  【竞技场】

  找回状态 渴望上海夺冠

  进入2013年,麦克罗伊被寄予厚望,但他整个赛季至今,冠军榜上颗粒无收。前3个大满贯,他最佳成绩为并列第25,其中英国公开赛没能晋级。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他并列第8,是全年在美巡赛中惟一拿得出手的成绩。

  收官季,麦克罗伊开始反弹。前日在韩国公开赛,他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虽然仅是同一亚洲级别赛事,但麦克罗伊对失掉冠军仍满脸遗憾。“昨天在来上海的飞机上,我都是在懊恼和遗憾中度过的。”他说。不过,麦克罗伊承认找回了击球的感觉,“我收获了很多,尤其是击球,非常满意,可以说是随心所欲了。惟一遗憾的是推杆并不理想。”

  小麦承认新换的一号木帮助巨大。他用了NIKE新推出的一号木-Covert 2.0,“这款一号木球头面积更大,拥有更高的容错性。”

  接下来,他将在上海参加宝马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麦克罗伊希望在上海结束长达一个赛季的冠军荒,“现在的状态让我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我曾经在美兰湖球场有过美好的回忆。这两项赛事,我希望能赢。”

  展望2014年,麦克罗伊也有了更多信心,“2013年应该是学习之年,转型之年。今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对2014年可以有更多期待。”

  【情场】

  高调示爱 回应分手传言

  麦克罗伊的爱情近阶段也遭遇危机。国外媒体披露,他实际上已经与女友沃兹尼亚奇分手。

  女子网坛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相恋以来,经常高调秀恩爱。两年前的汇丰冠军赛,沃兹尼亚奇一直在为小麦加油助阵。

  爱尔兰《独立报》等媒体披露,压垮两人关系的最后一棵稻草是沃兹尼亚奇发了一张麦克罗伊酣睡的照片。沃兹尼亚奇随即辟谣,“我被这些流言烦死了,只要我们分开几天,或者不发与我们有关的Twitter,这种流言便会出现。”麦克罗伊的态度则一直不明确。韩国公开赛期间,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他表示不愿公开谈及私生活。

  不过,在麦克罗伊夺得韩国公开赛亚军的同一天,沃兹尼亚奇在WTA卢森堡站封后,拿下职业生涯第21冠。心情大好的小麦更新了Twitter,“21冠,卢森堡,我的女孩。”他还不忘艾特了沃兹尼亚奇。不过,沃兹尼亚奇并未回应。

  【生意场】

  依法维权 索要被黑佣金

  麦克罗伊也不忘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经济利益。

  上月底,他与原经纪公司爱尔兰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分手,开始组建自己的经纪团队。上周,他将地平线公司告上法庭,认为对方在2011年12月迫使自己签下了一份“昧着良心的”、“缺乏远见的”、“具有压迫性”的合同。

  两年间,地平线公司从麦克罗伊那里收走了680万欧元佣金。小麦诉至都柏林高等法院,希望索回对方收取的不合理佣金及利息。地平线公司与麦克罗伊的协议规定,他们从小麦的赛事奖金中抽取5%的佣金,从赞助及出场费中抽取20%。

  原告方称这份合同只适用于“一个没有经验且未能证明自己的高尔夫球手”,而不适用于“麦克罗伊这样的顶级高尔夫球手”。小麦一方认为,麦克罗伊的赛事奖金不应该付经纪公司佣金,而赞助及出场费只需给对方5%至7%即可。该案件将于明年10月开庭审理。

  专题撰文 新京报记者 张宾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28729.shtml report 2683 新京报上海讯(记者张宾)昨日,耐克“麦克罗伊中国行”活动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麦克罗伊与易建联出席,两位明星不仅与孩子们互动,还在高球场上一较高下。接受
(责任编辑:柴森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