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成超市!红军也抢小法老 皇马看中绝对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球迷无不期盼球队能在冬季转会期完成一些大手笔,仅仅是拉米和本田圭佑显然不能让红黑拥趸满意。然而加利亚尼的困难是现实的,手头没有欧元,别说引进大牌球星,甚至是挽留自己的明星都越来越困难,而如狼似虎的欧陆豪门们也正把挖角雷达对准AC米兰。《全市场》说托特纳姆热刺热刺和阿斯顿维拉看上了米兰青训营中的15岁前锋切斯塔加利,这也就罢了,米兰一线队的明星才让人忧心。

  眼下红黑军团拿得出手的宝贝其实也就那几个,艾尔-沙拉维应该是其中最有价值的一个。过去的整个夏天,关于艾尔-沙拉维的转会传闻都没有停过,新赛季开始后也不时传出有其他球队看中小法老的消息。尽管艾尔-沙拉维一直坚称自己要留在米兰,但绯闻却依然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上星期艾尔-沙拉维还曾出现在曼彻斯特,这难免让人又联想到曼城给他准备的合同,不过事实上那一次小法老去曼彻斯特只是为了拍广告。米兰前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是AC米兰的忠实拥趸,红黑军团就是我的家。我听说过曼城希望引进我的消息,这让我感到很骄傲,但我只想继续留在AC米兰。AC米兰有着远大的计划,我也是这计划中的一员,教练、队友和球迷都非常支持我。”然而这反复的效忠仍不能打消媒体——也许是其他欧洲豪门——对小法老的兴趣,尤其是新赛季艾尔-沙拉维在AC米兰过得其实并不顺利,本赛季他只为AC米兰出战过4场比赛,打进1球。伤病固然是影响艾尔-沙拉维出场时间的重要原因,但即使小法老身体健康,他也不是阿莱格里的第一选择,之前甚至有传言说米兰主帅已准备好了一套不包括艾尔-沙拉维的新战术阵型。关于小法老和阿莱格里的矛盾由来,猜测实在太多,《慢镜头》就提到阿莱格里曾公开表示反对球员留鸡冠头,艾尔-沙拉维却置若罔闻,米兰主帅认为这是一种不敬,因此非到万不得已都不愿启用小法老。

  但不管两人之间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艾尔-沙拉维在阿莱格里麾下不得宠却已是事实,而明年又是世界杯年,艾尔-沙拉维显然不会愿意在替补席上一直耗下去。因此尽管他已几次拒绝了邀约,但随着冬季转会期的临近,小法老随时都可能改变主意。尤其是对他有兴趣的豪门越来越多,《Infoticker》网站昨天报道说利物浦也加入了追求者的行列,他们的目标就是在冬季转会期拿下小法老。

  蒙托利沃则是米兰的另一个无价之宝,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中,蒙托利沃的地位是无可撼动的。不过蒙托利沃的出彩自然也吸引了其他豪门的关注,德国网站《gerüchteticker》便透露说安切洛蒂已经向皇马高层提出了引进米兰队长的要求。安切洛蒂本赛季执教皇马开局不利,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缺少一名皮尔洛式的中场指挥官,而曾被视作是“新皮尔洛”的蒙托利沃无疑是解决这一问题的绝佳人选,同时还能填补哈维-阿隆索下赛季离去留下的空缺。虽然米兰肯定不愿出售蒙托利沃,但如果皇马开出惊人的报价,红黑军团和蒙托利沃本人真能拒绝?(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34684.shtml report 1751 米兰球迷无不期盼球队能在冬季转会期完成一些大手笔,仅仅是拉米和本田圭佑显然不能让红黑拥趸满意。然而加利亚尼的困难是现实的,手头没有欧元,别说引进大牌球星,甚至是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