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虎小麦二度来华源于博蓝 用明星力量普及高球

来源:搜狐体育

  

乔杨与伍兹小麦合影 


    搜狐体育讯  八月初,当北京中体博蓝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杨来到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城,向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两位高尔夫球界的天王巨星送上“世界第一挑战赛” (10月28日,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的邀请函时,她相信博蓝体育&文化再度将此项比赛引入中国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她确信这场面对面的天王对决一定能掀起高尔夫的热潮。

  “在我刚刚踏入高尔夫这个圈子的时候,我听到的最多一句话是:中国的高尔夫需要普及。从那个时候起,我便在思索到底该如何做才能普及中国的高尔夫。”乔杨说。

  乔杨女士来自于房地产行业,虽然她只是刚刚接触高尔夫,这项运动立即便吸引了她。而当她亲眼见到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这两位巨星的时候,高尔夫让她更加痴迷。

  “那是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的间歇,我亲自见到了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本人,以前只是在电视和杂志上看到他们,这次见到他们本人,领略到他们的领袖魅力,让我想起了业内一些朋友给我说的一些话:只有明星才能带动高尔夫,才能让中国的高尔夫火起来。”乔杨说,“说实话,这次见到天王,我对高尔夫又有了新的认识,也坚定了我最初的想法,那就是利用高球‘领袖的力量’带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让高尔夫在中国迅速地普及开来。”

  乔杨女士仍旧记得爱思锐公司第一次向她提出“世界第一挑战赛”概念时的情景。爱思锐向乔杨女士介绍了去年第一届天王对抗赛如何取得的巨大成功。

  去年十月,当时在河南郑州的“天王对抗赛”上演了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的巅峰对决,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甚至国际媒体的报道。尽管高尔夫在河南还是一项只有很小一部分人参与的运动,打球人口远远落后于北上广,但当时的赛场涌入的观众让组织者大喜过望。应该说那次盛会至少让河南当地的民众了解到高尔夫是一项什么运动,也让组织者更加坚信这项运动所能带来的感召力。

  “中国高尔夫要得到普及,必须要吸引大众到高尔夫球场上来。第一届天王对抗赛已经证明了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的领袖魅力,他们巨大的磁石效应是其他高尔夫球星无法企及的。即便是像我这样一个高尔夫的初学者也知道高尔夫中有老虎伍兹,有麦克罗伊,这是我认可爱思锐构想的原因。我最终决定博蓝体育&文化要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乔杨说。

  正是因为博蓝体育&文化的参与,投入巨资,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对抗的“世界第一挑战赛”才得到了举办的保证。这之后观澜湖集团也参与了进来,成为了赛事的赞助商,最终确定这场赛事将于本月28日星期一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

  “当我见到老虎伍兹真人的时候,他那种王者之气,给我巨大震撼。我感觉他身上笼罩着一个巨大的光环,好象希腊神话中的半人半神的英雄。”乔杨说,“与此同时,我觉得麦克罗伊和蔼可亲,是你一见面就会喜欢上的卡通人物。作为一个高尔夫初学者,我的认识或许与高尔夫铁杆球迷还有距离,但我可以体会到其他出学或者普通观众的期待,我相信两位巨星的巨大吸引力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样的,这一次在海口观澜湖举行的‘挑战赛’一定会像第一届‘对抗赛’那样吸引到众多观众入场,无论他们对高尔夫了解不了解。我热切地期盼着这一刻的到来。”

  当然乔杨希望这股热潮不止是昙花一现,最终,民众对明星的仰慕可以转化为对高尔夫的热爱,自己也到练习场上挥挥杆,了解这项运动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遥远,并逐渐成为这项运动的忠实粉丝。这也是乔杨另外决定博蓝体育&文化要独家承办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十年的原因。

  “中国高尔夫的普及除了需要明星带动,好的教练也很重要,他们是一个初学者是否能体会到高尔夫乐趣的关键。我本身是一个初学者,我对此深有体会。”乔杨说,“能够为中国高尔夫球事业做出一份贡献是我的一个愿望,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的诞生也算是迈出了第一步,我相信实战经验对于他们来说相当重要。只有他们拥有了这样的实战经验,也才能帮助我们这些高尔夫球迷更好地打球,进一步说也才能帮助我们的球手们走上巡回赛的道路,并最终到奥运会上争取金牌。”

  “这是博蓝决心填补这个空白,承办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的原因。我希望我们的巡回赛能够帮助中国培养一批优秀的教练员和裁判员,最终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下个星期一,“世界第一挑战赛”即将举行。相信乔杨的梦想距离实现的一天不会遥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37380.shtml report 2540 乔杨与伍兹小麦合影   搜狐体育讯 八月初,当北京中体博蓝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杨来到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城,向老虎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