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惊曝3000万卖未来队长 强挖巴黎购皇马司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15分钟遭佛罗伦萨狂灌4球惨被逆转,这样惊天的失利让尤文高层震怒不已。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爆料,尤文图斯正在酝酿力度较大的调整,主要是针对中场。

  《全市场》跟队记者维内拉托披露,对于球队的中场,尤文已经充分意识到有进行重组的必要,这是尤文阵中最强的一环,也是球队在过去两年里赢得意甲两连冠的本钱。但也正是连续两年夺冠,令队内一些球员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有些位置上的球员状态下滑,尤文却没有及时作出调整。

  尤文清洗的头一刀,将重点落在意大利国脚中场马尔基西奥头上,这名中场球星被普遍认为是尤文下任队长的最佳人选。在今年夏天,摩纳哥和曼联都曾询问过马尔基西奥转会的可能性,但当时尤文拒绝放人。此一时彼一时,马尔基西奥最近两个赛季明显开始走下坡路,在2012-13赛季,马尔基西奥还能在29场意甲联赛里打进6球助攻5次,但在本赛季,这位意大利国脚中场至今还未能为球队进球或送出助攻,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法国天才波巴趁机上位,开始占据主力位置,马尔基西奥的地位也不再像前两个赛季那般重要。《全市场》透露,尤文计划在1月份将他卖给摩纳哥,摩纳哥至今仍没有放弃对位意大利国脚球星的收购,在夏天时,该队的出价曾经高达3000万欧元。

  卖掉马尔基西奥得到的资金,尤文将用来重组中场。首先是波巴的续约,媒体透露,马罗塔已经做出了相当大的让步,希望能将波巴的年薪提升到300万欧元,虽然这距离经纪人莱奥拉提出的400万年薪尚有差距,但也已经充分表示出尤文的诚意。

  其次是引进新球员,皇家马德里队的中场指挥官阿隆索是尤文引援的首要目标,但1月份尤文还无法得到他,引进他的最佳时机将是在明年夏天,阿隆索将以自由身转投斑马军团。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意大利国脚中场维拉蒂也是尤文打算引进的重点人选,这位20岁的年轻国脚本赛季为巴黎出战8场打进2球,他除了具备出众的组织能力外,体能还相当充沛,奔跑和拦截的能力都相当强,尤文看重的是这名年轻中场身上具备的无限活力,以及对荣誉的渴求,而这些偏偏都是尤文阵中拿到两连冠的功勋球员所缺少的。

  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指出,维拉蒂目前的身价在1500万欧元上下,但他对于大巴黎来说非常重要,没有收到相当有说服力的报价,巴黎不会选择卖掉这位天才中场。媒体透露,尤文一旦将马尔基西奥以3000万的价格卖掉,其中最多约2500万的部分,都将用来收购维拉蒂。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49670.shtml report 1352 15分钟遭佛罗伦萨狂灌4球惨被逆转,这样惊天的失利让尤文高层震怒不已。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爆料,尤文图斯正在酝酿力度较大的调整,主要是针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