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阿尔滨VS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下达足协杯必杀令 期盼夺冠获亚冠资格

来源:大连晚报
克鲁尼奇下达“必杀令”想进亚冠,唯足协杯

  本报记者赵健

  明天,阿尔滨将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闯进四强,已经创造了阿尔滨参加足协杯以来的最佳战绩,但阿尔滨上下显然并不满足于此。由于通过联赛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已经泡汤,因此阿尔滨希望能够在足协杯中尝试冲击冠军。俱乐部上下对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视,主教练克鲁尼奇也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想进入亚冠,唯有依靠足协杯的机会,本场比赛是我上任以来最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在首回合比赛取得胜利,为进军决赛打下基础。我希望球队能全力以赴表现出最佳状态,也希望球迷都能来主场为球队加油。”

  此前面对人和,阿尔滨4战1胜2平1负,主场1胜1平相对占优。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因此双方并没有秘密可言,同时,这也是对克鲁尼奇能否出奇制胜的一次考验,目前全队状态很好,除了孙铂停赛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在最近的训练课上,球员都非常卖力,而且训练结束后,很多球员都选择留下加练。凯塔、于大宝、于汉超等几名前场攻击手,都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训练中的进球以及流畅的配合,令主帅克鲁尼奇在场边连连称赞,他也希望全队能够将高昂的状态保持到与人和的对决中。

  足协杯对于阿尔滨而言还相对陌生,但对于大宝则不然。2011年足协杯决赛,正是凭借于大宝的制胜球,帮助天津泰达2:1逆转山东鲁能获得冠军。谈到明天的比赛,于大宝说:“冠军对我们每个职业球员都非常重要,球队今年联赛成绩不理想,但在足协杯中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冠军对于大连这座城市来说太重要了,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争取进入决赛,然后向冠军冲击。”尽管比赛是在周三进行,但是于大宝还是期待能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更多球迷到场,也会增加球队获胜的砝码。上一场与申花的比赛,现场各球迷组织就营造了很好的氛围,让队员的信心有了不小的提升。”于大宝说。

  另外,10月22日恰逢阿尔滨冲超成功两周年,球员们也希望用好的表现,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0/22/content_918172.htm?div=-1 report 1141 本报记者赵健明天,阿尔滨将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闯进四强,已经创造了阿尔滨参加足协杯以来的最佳战绩,但阿尔滨上下显然并不满足于此。由于通过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