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瑞士四国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正式接手大连女足 李明:让大家安心踢球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近日,阿尔滨俱乐部已全面接管原大连实德女足及辽宁青年女足(U18组),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整合,组建大连阿尔滨女足。10月20日下午,球队在俱乐部召开了工作会议,除了几名正在国家队和国青队的球员外,包括韩端、马晓旭等老队员在内的大部分队员都参加了这次会议。

  接手大连女足,是赵明阳整合大连足球资源,重塑大连足球辉煌的又一大举措,阿尔滨女足主教练将由石磊担任,韩文霞、王婷婷任助理教练,孙亮宗任体能教练,杜建平任队医。教练组成员都有着多年从事女足工作的经验,可以很快进入角色。会上,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宣布了阿尔滨接管大连女足的消息,并向大家介绍了阿尔滨俱乐部的历史、宗旨和文化,感谢各位女足队员多年来为大连足球和中国足球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俱乐部会做好后勤工作,让大家能够安心踢球。李明还表示,希望女足队员能够保持优良传统,并打造大连足球新的历史。

  在主场战胜申花的比赛后,石磊特意与克鲁尼奇、于大宝、凯塔、于汉超等人合影,大家当时就感到他可能是在告别。不过,处于保密的考虑,石磊当时只是说要去学习。如今,俱乐部正式宣布由他出任女足主教练,石磊表示:“把这个任务交给我,我感到很荣幸,也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们教练组会按照阿尔滨俱乐部的文化和规定去管理好球队,也会全心全意帮助队员训练提高,只要我们相互配合,一起努力,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阿尔滨女足已在大连大学开始集训,备战下个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女子足球联赛第五站和全国女足锦标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0/22/content_918185.htm?div=-1 report 1050 本报记者赵健近日,阿尔滨俱乐部已全面接管原大连实德女足及辽宁青年女足(U18组),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整合,组建大连阿尔滨女足。10月20日下午,球队在俱乐部召开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