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出书要骂温格?教授戏称将会做好最坏打算

来源:搜狐体育
弗格森与温格亦敌亦友

  这个夏天卸任曼联主教练一职的弗格森爵士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野,红魔拥趸们依旧可以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发现功勋教头的身影。而本周二,弗格森即将出版的个人自传也让球迷们十分期待。据悉,豪爽的弗格森将在这本自传中爆出很多"猛料",其中就包括他与阿森纳主教练之间的恩怨情仇。两名老帅之间最严重的冲突,无疑就是2004年10月份两支球队在老特拉福德的群殴事件,而据当时的记者回忆,两名功勋教练都参与其中。

  弗格森的退休,无疑会让与之对抗十多年的温格感到遗憾,英雄相惜原本就是足坛永恒的佳话。本周一,阿森纳主教练出席了欧冠小组赛的新闻发布会,当被记者问到有关弗格森新书的事情时,教授开玩笑的说自己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不过随后,温格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我认为他写书是一件好事,他才刚刚走下主教练的位置回归平凡的生活,也许在写这本书的时候,他还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和回顾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不过这仅仅是第一本,之后或许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和第四个版本。"

  从弗格森手中接过曼联指挥棒的莫耶斯近来备受外界指责,然而温格认为人们的批评是错误的。人们不应该拿莫耶斯和弗格森在曼联取得的成就作比较,尤其是曼联经历了一个如此困难的开局赛程。温格说到:"人们不应该拿一个主教练来代表一支球队,我们要做的是牢记他曾经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如果曼联球迷这么做,那对球队就是积极的。"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红魔已经被阿森纳拉开八分。在上周六主场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曼联又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但温格认为曼联还远远没有退出英超的冠军争夺。教授说到:"赛季才刚刚开始,曼联没有退出冠军争夺。你永远也不能在争冠球队中排除曼联,他们有大牌球星,有大赛的经验,他们是一家大俱乐部。目前我们的差距只有三场比赛,在英超联赛中,这样的差距是能够很快就被追上的。"(来源:播球吧  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61167.shtml report 1421 弗格森与温格亦敌亦友这个夏天卸任曼联主教练一职的弗格森爵士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野,红魔拥趸们依旧可以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发现功勋教头的身影。而本周二,弗格森即将出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