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幽灵球"主裁执法米兰巴萨 阿森纳对阵多特蒙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3轮将迎来两场堪称决赛级的对决:AC米兰巴塞罗那这场强强对话的最大焦点,竟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德国籍主裁判布里希,他在上周的德甲联赛中误判了一记“幽灵球”。而阿森纳多特蒙德这两支以速度快著称的球队直接对阵,令人关注之余,也将决定“死亡小组”的走势。

  AC米兰VS巴塞罗那(CCTV5直播)

  “幽灵球”主裁,还敢来?

  这是AC米兰和巴塞罗那连续第三年在欧冠联赛中相遇,只要这两个伟大的名字被放在一起,就会令人热血沸腾。

  人们一定还记得上赛季两队在1/8决赛中的两次交锋。AC米兰首回合2:0战胜巴萨,那也是米兰自2004年以来首次击败“宇宙队”。首回合的领先优势,令米兰满怀信心地来到诺坎普,但回到主场的巴萨砍瓜切菜一般给了阿莱格里的球队一个干脆的4:0。

  本赛季两队再度相遇,AC米兰可能面临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巴洛特利由于大腿伤可能将缺席,阿比亚蒂也有伤在身,博内拉、德西利奥以及帕齐尼都是膝盖有伤,沙拉维脚部伤病可能依旧缺席这场比赛,唯一让米兰人提气的也许是卡卡,已经伤愈的他有望首发登场,不知还能否有昔日风采。另外一边,马蒂诺的球队中几乎没有伤病,只有阿尔巴和阿费莱伤停,普约尔有望出任中后卫。

  本场对决还有另外一个吸引人眼球的因素,就是德国籍主裁判布里希。在上一周的一场德甲联赛中,他的一次误判被人称为“幽灵球”。勒沃库森和霍芬海姆的那场比赛中,基斯林的一记射门从边网破洞“漏”进了球网,但布里希却判定此球进球有效,并且在与助理裁判交换意见后,也没有做出改判,这次他将有何表现?

  阿森纳VS多特蒙德(CCTV5+直播)

  闪电对决,谁更快?

  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赛场上均势如破竹,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他们将在欧冠赛场上迎战上赛季的亚军多特蒙德,这是两支以快著称的豪门球队,闪电对决引人关注。

  赛前,温格明确表示,此前遭遇脑震荡的法国后腰弗拉米尼将无缘这场关键战役,而沃尔科特、迪亚比、张伯伦和波多尔斯基仍在伤病名单中。“我们很清楚,如果可以拿下明天的比赛,并且再拿下一场主场比赛的话,我们就能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温格说,目前已经两连胜的阿森纳如果再赢,将在本组遥遥领先。

  当然,状态神勇的阿森纳将要面对的对手多特蒙德,本赛季也有一个良好的开局,目前他们以7胜1平1负的成绩,仅排在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之后。

  在说到这次对决时,本赛季转会到阿森纳的德国国脚厄齐尔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斯文·本德的主要任务就是防守厄齐尔,“厄齐尔很棒,与一名世界级球员对抗令人激动。这是真正的挑战。”而沙欣也提醒队友们。“每个人都知道厄齐尔的能力,但将阿森纳看作只有他一个人将是个巨大的错误。”

  两支球队在两年前的欧冠小组赛中曾经有过交锋记录,当时多特蒙德主场1:1战平阿森纳,客场1:2不敌对手。

  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62549.shtml report 1955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3轮将迎来两场堪称决赛级的对决:AC米兰与巴塞罗那这场强强对话的最大焦点,竟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德国籍主裁判布里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