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阿尔滨VS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盼问鼎足协杯 否认雪藏国脚为留力战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间19:00,2013年度中国足球协会足协杯比赛半决赛的第一回合,贵州人和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对于客队主教练宫磊来说,足协杯是他本赛季执教贵州人和渴望达到的顶点。如果能够在足协杯的比赛里有机会继续打满四场比赛,从而到天河体育场去和恒大再一次继续去年的冠军之争。那对于宫磊来说,今年的执教成绩也是获得圆满的成功。

  人和为了备战足协杯,星期一(21日)就离开阴雨绵绵的贵阳去到大连。今天早上记者和宫磊联系的时候,宫磊说到大连的天气情况不错,比贵阳暖和一点。这对于明天晚上19:00开始的比赛来说至关重要。贵阳奥体附近的气候特点是冬季潮湿而气温多变,在下雨有风的深秋季节,站在奥体的看台上面看球,冷风从奥体看台穿堂而过,极大的考验观众的忍耐力。

  宫磊和记者谈到足协杯的前景的时候,对于记者提出的人和本赛季主要目标就是力争足协杯的冠军的说法,宫磊显得有些犹豫。他说到希望在打过和阿尔滨的两场比赛后再来谈一下夺冠的目标,比较合适。记者和他笑谈到,可能国内的球队,能够在进攻端威胁到恒大的后防线的队伍,除了米西莫维奇领导下的人和高个外援攻击群,已经没有其他球队有此豪情。并且人和在贵阳的主场的中超联赛里,曾经也是靠拉法和穆斯利莫维奇的双高战术压制住了恒大,让里皮赛后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也是坦言对此束手无策。人和对于恒大的防守队员的压力,也许恒大在亚冠里都没有这样的窘态。如果人和都不能够提出豪言到足协杯去争取好成绩,那本赛季也许没有球队能够阻挡恒大的三冠王霸业。宫磊听到记者这样的说法,谨慎的表示了赞同。

  宫磊的小心谨慎是有他的想法,明天的对手阿尔滨本赛季虽然广纳贤才,国内队员的标王于汉超本赛季也投入帐下。但是阿尔滨本赛季联赛碌碌无为,看到阿尔滨队中那些星光璀璨的队员名单,他们更是需要足协杯来慰藉自己本赛季联赛的失落感。人和能否渡过已经毕其功于一役的阿尔滨这一关,确实难度比较大。贵州人和本赛季在足协杯至今为止遇到的球队都是不战而屈的放弃型的球队,比如长春亚泰和辽宁宏运。宫磊清楚的认识到半决赛才是足协杯的第一块试金石。

  对于明天比赛的上场队员的安排,记者问及是不是上一场没有出场的于海和杨昊等队员就是为足协杯留力。宫磊说到这倒不完全是,因为国家队队员最近比赛任务多,给他们轮换也是理所当然的调整。对于明天的比赛,年轻队员是不是要让位于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宫磊说到他要到明天才最后决定上场队员的组成。不过据记者观察,明天的比赛,于海和杨昊的出赛毫无悬念。

  宫磊上一场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爱徒张成林入选国家队的问题避而不谈。反而觉得自己队里多人都有国家队的水准。上一场联赛两个进球都含金量极高的张成林在回应这个问题的时候说到“低调,国足自有安排,强扭的瓜不甜,顺其自然”,对于现在的国家队来说,张成林的特点和张琳芃很相似,能左能右,可中可边。虽然身体条件约逊于张琳芃,但是在后插上的打门精度和跑动能力上面,张成林毫无疑问是中国球员里的翘楚。傅博的国家队下个月在西安的两场比赛,是继续给那些近年一直给人失望,并且已经没有发展空间的老将在那里不求上进的刷一些耻辱的数据;还是给到张成林这样年富力强,有持续性发展可能的队员报国机会,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傅博能否获得多一点掌声的选择。

  明天的足协杯,人和和阿尔滨都是全力以赴。这是本赛季宫磊执教以来的第一道考验。如果人和迈过阿尔滨的这一关,对于宫磊这位国内唯一执教联赛前6名队伍的国内主教练来说,可能他更有自信心喊出力争足协杯冠军的口号。中国足球,土帅和洋教练也许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并存的不一样的风景线。(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65584.shtml report 1775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间19:00,2013年度中国足球协会足协杯比赛半决赛的第一回合,贵州人和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对于客队主教练宫磊来说,足协杯是他本赛季执教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