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3WTA总决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拉德:力量方面不及他人 一直在寻找获胜方法

来源:搜狐体育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10月21日,参加伊斯坦布尔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的八位球员参加了组委会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以下是红组媒体见面会摘录:

  小威廉姆斯

  关于现阶段自己的饥饿程度……

  “当我在18或20岁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在这个年龄段还能继续比赛,不过网球运动发展地非常迅速,我有非常好的机会继续比赛。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在今年打出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个赛季,但球场上的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到更好。”

  “今年最伟大的地方是我了解了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一直都在和教练交流,我很兴奋也很期待在明年继续提升自己的表现。”

  关于自己是否还能继续拼战10年……

  “谁知道呢?我可能还会在,十年之前我就学到了话不能说的太绝对。”

  关于自己今年赢得众多非大满贯赛事的原因……

  “我参加所有比赛的目标都是赢得冠军,并不是我之前没有这么做,而是现在我所处的位置不一样,最重要的是我现在很享受网球比赛,我喜欢球场上的感觉。我简直无法想象没有网球的生活,你知道的,我想的是参加下一站比赛。”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关于自己本能的力量……

  “我觉得自己在力量方面可能不及其他人,不过我一直努力在比赛中寻找获胜的方法,并不是说要轰出时速200公里的发球,就按照我的想法来打,那就是我的方式。”

  关于在北京轰出时速99英里的制胜分……

  “是的,我自己都有点吃惊!我在球场上没有看到击球速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力量能有那么大。我几乎马上就要丢分了,我的对手正好把球打到了我的面前,然后我就打回去了。”

  “非常有趣,我当时也在笑自己击球力量非常大,我甚至都没有看见球!”

  关于她眼中巡回赛中最强力发球者……

  “我觉得是小威廉姆斯,这是个好问题也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 我觉得小威廉姆斯的回球落点最深,而落点深的回球处理起来是最困难的。”

  科维托娃

  关于美网之后跌出世界前十……

  “我觉得跌出世界前十并不是什么大事,那只是我名字前面的一个数字,我考虑的只是我的比赛。我知道自己需要提高哪些环节,然后好好努力,这也是我在亚洲赛季之前的重点。”

  “所以能够重新回到TOP10并入围总决赛我非常高兴。”

  关于背伤困扰错过林茨和莫斯科……

  “亚洲赛季结束之后我有点累,我的背部也有点麻烦,所以我就休息了一周,没有碰球拍只是好好恢复。我现在感觉不到背部的疼痛了,这是一个好迹象。我现在还是有点感冒和喉咙发炎,所以我还要继续放松,多喝点热茶。”

  关于2011年总决赛之后再也没有遭遇过阿扎伦卡……

  “对,真的挺有趣的,我们两个上一次交手就发生在两年前的总决赛,我觉得在那之后她有了长足的进步。她的身体素质有很大的提升,所以现在她的身体情况非常理想,而且精神方面也很强大,这也帮助了她在关键分上打出精彩的表现,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阿扎伦卡现在的表现也很稳定,这也是她能排名世界第二的原因。”

  关于是否相信自己能够成为世界第一……

  “我必须要相信这一点,我的意思是,这就是我打网球的原因。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提高,可能好成绩就会来了,所以关键是要努力训练,我也在争取越打越好。”

  “2011赛季的经历简直难以置信,想要重复起来肯定会很困难,但我会拼尽全力的。”

  科贝尔

  关于取得突破之后第二个赛季的困难……

  “去年一整年我都没有什么可输的,我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年我需要保住很多的分数,所以压力非常大,不过我还是走过来了。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成功,能够第二次参加总决赛非常特殊,我为自己今年的表现感到骄傲。”

  关于自己能否重新无压力出战……

  “美网结束之后我比之前感觉更放松了,去年我就很放松,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可输的。我现在又重新享受起比赛了,我和自己的团队非常默契,大家在一起的工作都很出色,这也是我能打出精彩表现的关键。”

  “美网之后的亚洲赛季我的表现很不错,我很高兴能够拿到最后一张总决赛的门票,连续第二年来到伊斯坦布尔,我在去年收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的目标就是进军总决赛,你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能来到这里。”(来源: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68502.shtml report 2304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0月21日,参加伊斯坦布尔TEBBNPParibasWTA年终总决赛的八位球员参加了组委会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以下是红组媒体见面会摘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